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停步,伸手,敲了敲门,不多一会儿,君如玉就顶着个熊猫眼出现在雪凰的面前。

    看到是雪凰,尤其是看到她一身的煞气,君如玉的身子本能的往房间里缩了缩。好一会儿,才镇定下来,问道:“师妹,你找我有事?”

    “师兄,有件事请你帮个忙。”雪凰不是没有看到君如玉眼中的惧意,却也顾不得许多。她现在一心想着雪飞和杜月宁是否安好,想着怎么才能救出他们。

    “什么事,你说!”君如玉心中虽然有些怕雪凰,可一听到她说有事请他帮忙,立即询问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他总是雪凰的师兄,而且这几天他想了想,确实觉得他做错了,以至于到现在东方临天还没消息,想到这个他的内心就对雪凰涌起了无边的愧意。

    对于雪凰和东方临天之间的感情,君如玉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他知道在没有东方临天的日子,雪凰是如何的难过,更何况现在雪凰又怀孕了,那日子更是难捱。

    “师兄,我爹爹和娘亲被你父皇抓走了。”雪凰看着君如玉,一脸痛色的说道。

    她和雪飞以及杜月宁分开十几年,好不容易才和他们团聚,现在却被西洲皇分开了她们,想到这个雪凰就有一股杀人的冲动。

    她恨不得把西洲皇给杀了,确成肉泥。只不过想到对方毕竟是君如玉的父亲,是君如玉在这世是唯一的亲人,这才没有直接对上皇上,而是想着让君如玉去把雪飞和杜月宁救出来。

    “什么?父皇抓了雪叔和杜姨?”君如玉一听震惊了,瞪大着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雪凰问道:“为什么?”

    看着一副无法接受的君如玉,雪凰眸光闪了闪,把太子君如旭被月柔抓走了,并向皇帝施压让她前去救人的事情告诉了他。

    君如玉听完,直接呆住了。好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看着雪凰问道:“师妹,你没有开玩笑吧?”

    “你看我像开玩笑的样子么?”雪凰冷冷的瞪了君如玉一眼,然后说道:“你也知道我现在有身子,根本没有办法去救人。所以想请你进宫一趟,看看我爹爹和娘亲被皇上关在什么地方。”

    “这?”听了雪凰的话,君如玉犹豫了。他之所以犹豫,当然不是因为要救雪飞和杜月宁,而是雪凰说的没办法救君如旭。

    虽然他和君如旭感情不深,可不管怎么说对方也是他的兄长,他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落在月柔那丧心病狂的人手中,而无动于衷呢?

    “怎么你不愿意?”雪凰看着犹豫的君如玉,脸色沉了下来,一身的煞气越发的浓烈了起来。

    “师妹,你别误会。”君如玉一看雪凰发怒了,心中一惊立即解释道:“师妹,我并没有不去救雪叔和杜姨的意思,我只是在想要如何救出太子皇兄。”

    “你想救他?”闻言,雪凰眸光渐深,看着君如玉问道。其实按照雪凰自己的意思,君如旭那是自作自受,怪不得别人。

    (推荐一部很好看的文,好友暖夏南风的《招财小医妃:王爷乖乖入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