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着,雪凰也转身朝着君如玉住的房间而去。

    然而,雪凰还没走到君如玉的房间,一个暗卫急匆匆而来。看着雪凰急切的说道:“王妃,不好了,外面来了很多官兵,把院子给围上了。”

    “什么?”雪凰一听脸色难看了起来,转身就朝着院子走去。

    来到院子里,果然看到大批的官兵正把整个小院围了起来。

    “该死的!”雪凰暗骂了一声,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个该死的皇帝派来的人。他这是一次逼她不成,又加了一道法码啊。

    想着,雪凰恼怒之极,转身奔向君如玉的房间。

    “君如玉,你给我滚出来。”雪凰一边靠近君如玉的房间,一边大吼着。把个小院的人吓了一跳,一个个不明所以走出房间朝着雪凰声音传出来的方向走去。

    “凰丫头,又怎么了?”鬼谷子和毒娘子正在君如玉的房间里对他耳提面命,不想听到雪凰的吼声,一起走了出来。

    尔后,君如玉也跟在两人的身后,走了出来,看着一脸怒容的雪凰问道:“师妹,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

    “出什么事了,你去问问你那皇帝老子。”雪凰看着君如玉气就没打一处来,大吼出来。

    怒大伤身,更可况雪凰还怀着孩子。

    毒娘子看着愤怒不已的雪凰,立即上前,一边让她消气,一边关切的问道:“凰丫头,你先别生气。先和师娘说说到底怎么了?”

    听了毒娘子的话,雪凰的怒气微微压下去了一些,伸手指着君如玉说道:“他的皇帝老子派人把小院围起来了,现在院子外面都是官兵,出不去,进不来。”

    雪凰的话一出,在场的众人脸色顿时就变了,问道:“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这得问问我的好师兄了。”雪凰没好气的瞪着君如玉。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压根不关君如玉的事情。皇帝为什么会这样做,他也不知道,也很无辜。

    只不过,雪凰此刻正在气头上,就直接牵怒于君如玉了。谁让他是皇帝的儿子呢,又是太子君如旭的弟弟。

    说来说去,这事就是君如旭搞出来的。

    如果不是他自作主张,自以为是,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雪凰的怨念太深,远在百里之外的君如旭不停的打着喷嚏。不明所以的他,还以为自己生病了,正暗自窃喜呢。

    君如旭知道,他对月柔还有用,他们一定不会让他生病的。只要他病了,他们一定会让人请大夫过来,这么一来或许有一丝自救的机会。

    想着,君如旭又再次打了几个喷嚏,然后对着守在门外的人喊道:“来人,快来人,本宫生病了。”

    再说小院,众人听了雪凰的话后,一个个都瞪着君如玉。尤其是白梅和绿竹,那可是陪着雪凰进了宫的,想到之前在宫中皇帝曾经下令让人挡住雪凰,脸色顿时就难看了,瞪着君如玉说道:“君公子,看你老子干的好事。”

    听言,君如玉满脸的无辜,看着一眼脸色各异的众人,最后落在雪凰的身上,说道:“师妹,你先别激动,我先去问问看看怎么回事,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