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飞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杜月宁看着雪飞,想到刚刚皇帝的话,心中的怒火怎么止都止不住。

    无耻,太无耻了!

    正在两人正怒火中烧的时候,大殿中人影一闪。

    “谁?”雪飞厉喝一声,朝着那进来的黑影看过去,一看之下惊呆了,问道:“君公子,你怎么在这?”

    “雪叔,杜姨,我来救你们,你们快跟我走吧。”君如玉一边说着,一边拉着雪飞和杜月宁就要朝着殿下走去。

    然而,刚走了两步,雪飞就停了下来,问君如玉道:“君公子,你是一个人?”

    刚刚看到君如玉时,雪飞以为雪凰也来了。后来一想这是皇宫,哪是那么容易进来的。

    至于君如玉能进来,他倒是不惊讶,因为他知道君如玉的身份是皇子,能进宫来很正常。

    一想通这点,雪飞哪还能跟着君如玉走。虽然他和杜月宁都很想出宫去,可却也不想连累君如玉。

    听了雪飞的话,君如玉脸色微红,说道:“雪叔,你先别问这么多,师妹很担心你们,快跟我出宫去吧。”

    说完,再次拉着雪飞和杜月宁往殿外走去。

    然而,雪飞却固执的停了下来,看着君如玉说道:“君公子,你告诉我,救我们是你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还是一时冲动。”

    雪飞此话一出,君如玉一愣呆住了。他今天救雪飞和杜月宁确实是心血来潮之举。

    本来,他只是想查查雪飞和杜月宁被关在哪里,好传信给雪凰,然后再想办法救他们出去。

    可刚刚他躲在暗处听到皇帝的话后,立即决定先把雪飞和杜月宁救出去再说。

    君如玉这么一停顿,雪飞哪还能不明白。于是把手从君如玉的手中抽了出来,说道:“君公子,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但我们现在却不能跟你走,我们不想连累你。如果你真的要救我们,还是先出宫去和凰儿商量好了再来。”

    “可是……”君如玉看着两人,想到皇帝的话,犹豫了起来。

    看着犹豫的君如玉,雪飞接着说道:“君公子,这皇宫并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就算你能救我们出了这宫殿,可要如何出宫门呢?这皇宫戒备森严,你之所以能这么轻易的走动,只是因为你的身份。更何况,你现在刚与皇帝相认,如果被他知道了你救走了我们,他会怎么对你?”

    听了雪飞的话,君如玉脸色一白,张了张口却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知道雪飞说得对,他只有一个人势单力薄,而这皇宫大内却是高手如林,想出去还真不容易。

    想着,君如玉终于接受了雪飞的建议,松开了雪飞和杜月宁的说,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们说道:“雪叔,杜姨,你们放心,如玉一定会救你们出去的。保重!”

    说完,君如玉闪身离开了秋月宫。

    一路急行,君如玉避过一拨又一拨巡逻的侍卫,好不容易才回到了皇帝给他安排的宫殿。

    进殿,回房,正准备换下身上的夜行衣,突然动作一僵,脸色一变。

    尔后,他身子往后急退,厉喝一声:“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