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飞和杜月宁看着这一幕,脸上露出了嘲讽之色。十几年前,他们俩的武功就被杜月生给废了。

    可就算是这样,皇帝也还是不放心,在他们俩的吃食上放了散功的药。

    一行人很快出了皇宫,宫门外,两辆马车和几匹快马等在那里。

    皇帝上了前面一辆马车,而雪飞和杜月宁则被押着上了第二俩马车。马车外还留了两个大内侍卫守着。

    纵马奔驰,一行人飞快的朝着城门而去。

    君如玉一直在后面慢慢的跟着,看着皇帝一行人离去的背影,手一扬一只蜂鸟朝着夜空飞去。

    尔后,他自己也一个闪身,运起轻功紧追皇帝一行人而去。

    夜色中,马蹄声声,很快就到了城门前。

    “什么人?”守城的官兵厉喝一声,挡住了皇帝一行人的去路。

    大内侍卫听言,二话不说,直接把令牌朝守城门的官兵眼前一扬。官兵一看,脸色大变小跑着把城门打开,放行。

    出得城门,马匹再次奔驰了起来,朝着九里镇而去。

    当皇帝一行人出城门的那一刻,暗卫们立即把消息传到了九里镇。看了一眼暗卫传来的消息,雪凰的脸上一喜,再也坐不住了,起身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们去接爹爹和娘亲。”

    “好!”

    于是,东方临天和雪凰一起,朝着九里镇外而去。来到镇外,两人就停了下来,闪身上了路旁的大树静静的等待着。

    就在两人在大树上坐下来之时,西池镇的方向也有消息传来,说月柔等人带着太子君如旭已经出发了。

    来得正好,他们正好可以把月柔一网打尽。

    想着,雪凰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了起来,在夜色的映衬下,灼灼生辉,看得东方临天不由得心猿意马了起来。

    正想把雪凰抱进怀中之时,雪凰激动的声音传来:“听,马蹄声!”

    闻言,东方临天也凝神细听了起来,果然有马蹄声传来,而来还人数不少。

    于是,东方临天当机立断,对莫是下命令道:“莫是,让大家注意,一会儿等人到齐了我们再动手。”

    东方临天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得等月柔等人也到了,这才动手。

    “是!”莫是领命安排去了,东方临天雪凰搂进了怀中,掀开大氅把她包裹了起来。

    夜色微凉,两人在树上静静的等待着。马蹄声越发的近了,雪凰开始紧张了起来。

    正在这时,莫是前来禀报道:“爷,王妃,月柔等人在半路停下了。”

    “停下?”雪凰听言一愣,问道:“这是为何?”

    这时,莫是的话接着响起,道:“月柔停下后,只派了一个人往这边而来。”

    莫是话音一落,雪凰和东方临天的脸色齐齐一变。

    雪凰暗骂一声:该死的!

    月柔这招明显的防着皇帝啊,看来她也不相信皇帝啊。

    想着,雪凰的眸光闪了闪,对莫是说道:“看来,交易的地点不会在这进行了,你多调一些人过去,盯紧了月柔,千万别让她跑了,我和临天会尾随在皇帝等人的身后过去,待到我们汇合后,再伺机救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