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皇帝也从大内侍卫的身后走了出来,朝着月柔手中的君如旭看去。

    一看之下,脸色瞬间变了,对着月柔和月无敌怒问道:“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君如旭因被月柔下了药的关系,此时脸色苍白,身上没有一丝的力气,全靠月柔扶着,不然他站都站不住。

    看着这样的君如玉,皇帝顿时就心痛了,那看着月无敌和月柔的目光中迸发出浓烈的杀意。

    感受到皇帝的杀意,月柔和月无敌倒也不惧,脸上拢上了一抹笑意道:“皇上不必着急,本圣女只不过给太子下了一些能让人没有力气的药而已,并无大碍,停了药回去休息个一两天就没事了。”

    “此话当真?”皇帝瞪着月无敌和月柔,冷声问道。虽然他心中恨不得把两人给杀了,却也知道还不是轻举妄动的时候,就算要动手也得等救回了太子再说。

    “本圣女什么时候说过假话?”月柔笑眯眯的回道。只不过她这话听在君如旭的耳中,却是那么的刺耳与愤恨。

    当初他就是相信了她的话,而倒至了这几天的折磨。

    想着,君如旭的眸光暗了暗,抬眸看了一眼对面的雪飞和杜月宁,心中涌起了一股愧意。

    到了此时,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虽然他一直渴望着脱离月柔的魔爪,可却没有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父皇会抓了雪凰的父母来交换他。

    想到这个,君如旭心中痛苦不已。他不想皇帝用雪凰的父母来换自己,他想告诉皇帝,月柔的话不能信。

    可张了张口却是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抬头一脸祈求的看着皇帝。

    然而,君如旭此时的祈求看在皇帝的眼中,就却求他快点救他的意思。

    于是,皇帝不再犹豫,冷冷的看着月柔和月无敌说道:“你们想怎么换人?”

    听言,月柔和月无敌对视了一眼,笑道:“皇上别急,这人是一定要换的。只不过呢,我有个小小的要求。”

    “什么要求?说!”皇帝一心想换回君如旭,哪顾得了那么多。对他来说,只要能把太子君如旭换回来,让他做什么都可以,哪怕杀了雪凰的父母。

    “爽快!”月柔娇笑一声,把太子往月无敌身上一放,然后抬步朝着雪飞和杜月宁走去。

    皇帝一看,眸光一冷,喝止道:“月柔,你站住!”

    月柔闻声,停下了步子,看着皇帝。就听他说道:“你不说要求,到我这边来做什么?”

    “呵呵,皇上这就急了呀。别急啊!”月柔轻笑出声,脸上布满了笑意,道:“皇上放心,众目睽睽之下本圣女不会耍什么手段的,再说了就算要耍手段,你身边还有那么多大内侍卫难道是吃素的不成?”

    说完,她玉手一抬指着雪飞和杜月宁接着说道:“本圣女只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想送他们两人一点见面礼而已。不管怎么说,我和杜月宁也算是表兄妹,不是?”

    杜月宁一听月柔这话,脸色一冷,朝着地上啐了一口道:“我呸,谁和你这无耻之人是表兄妹了。俗话说得好,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会挖洞。果真是有什么样的母亲,就有什么样的女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