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言,皇帝的脸色一变,瞪着君如旭喝道:“混账,你说的是什么话。什么叫忘恩负久,父皇这明明叫着先下手为强。”

    “是,父皇的先下手为强,就是要杀了儿臣救命恩人的父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儿臣宁愿舍弃这太子之位不要,也绝不做那忘恩负义之人。”君如旭站起身来,一身傲骨,与皇帝对视着。

    一直以来,君如旭对于自己的父皇都是敬畏的,崇拜的,以为他是顶天立地之人,为他执政其间对西洲做出的政绩而自豪。

    可他万万没有想,自己的父皇竟然是这样一个忘恩负义之人。

    听了君如旭的话,皇帝气得不行,扬起手就要朝着他的脸上打去。

    看着皇帝那扬起的手,君如旭不闪不避,嘴角至始至终都噙着抹冷笑,就那么看着皇帝。

    迎着君如旭那布满嘲意的目光,皇帝最终还是没有打下去,放下了手。

    雪飞和杜月宁呆的地方离皇帝所在的地方,并不远。所以把他与君如旭之间的交谈听得一清二楚。

    两人在听到皇帝要杀他们之时,心中气愤的不行。如果他们还有武功在身,早就冲过去杀皇帝了。

    曾经他们都和君如旭一样,以为皇帝是个明君,是个好皇帝,却不想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忘恩负义之徒。

    不说之前雪凰和东方临天帮他绊倒了心腹大患杜氏和纳兰氏,就说刚刚雪凰把太子救了出来。如果是别人,那必定是感恩戴德的。

    可这皇帝倒好,不仅不感恩,还想着杀了他们。

    无耻,真是太无耻了!

    雪飞和杜月宁对皇帝恨得不行,可除了用目光射向他外却什么都做不了。

    至于无情,在听到皇帝的话后,身上涌起了一股杀意,却很快隐了下去。他现在的任务不是杀人,而是保护雪凰的父母。

    所以,哪怕他很想杀了皇帝,却什么都没做,抱着剑守着雪飞和杜月宁。

    君如旭和皇帝对视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因为体力不支败下阵来,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喘着粗气。

    皇帝一看,眸光一闪,也没有让人去扶君如旭,而是看着一旁的侍卫使着眼色。

    那些因君如旭的话而停下来的侍卫们,接受到皇帝的示意,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朝着雪飞和杜月宁的方向走去。

    听到脚步声,君如旭脸色一变,想要站起来阻止却是有心无力,只得大声的吼道:“站住!站住!”

    然而,这一次,侍卫们却没有听君如旭的话,大步朝着雪飞和杜月宁而去。

    转眼的功夫,大内侍卫就来到了雪飞和杜月宁的跟前,把他们围了起来。

    雪飞看着把他们三人围起来的大内侍卫,眸光一冷看着不远处的皇帝和太子,说道:“没想到我的女儿竟然救了一个白眼狼,好一个皇帝,好一个太子,没想到一个个都是忘恩负义之辈。”

    “恩将仇报,亏你们做得出来,就不怕天下耻笑?”

    皇帝一听,冷笑一声:“天下人耻不耻笑,那是朕的事情,至于你们还是去见阎王吧。”

    说完,皇帝对着那些侍卫们冷喝一声道:“在等什么,动手!”

    皇令一下,大内侍卫们一起拔出武器,朝着雪飞和杜月宁刺去。

    (十五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