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临天刚推开雪凰,想要避开已是不能,只得生生的受了那一掌。

    噗的一声,东方临天吐出一大口鲜血来的同时,身子朝着崖下急速的坠去。

    黑影一招得手,并不停留,抓起地上的月柔闪身就走。

    依稀间,雪凰听到月柔的虚弱的声音从夜风传来。

    “师父……”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待到莫是等暗卫回过神来之时,东方临天已经落入了山崖,而那黑影和月柔早已没了踪迹。

    雪凰猛得回神,扑向了崖边。夜色中,山崖下漆黑一片,哪有东方临天的身影?

    这一刻,雪凰的心像被深深的挖出来了一般,痛得无法呼吸,双膝一软跪在了山道上,看着下方的深崖,满眼空洞。

    好一会儿,她才喊出声来:“临天!”

    声音悲切而凄厉!

    雪凰的喊声一出,莫是等人也跑到崖边跪了下来,悲喊道:“爷!”

    此变故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呆住了,一个个看着雪凰的方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尤其是雪飞和杜月宁,听到雪凰的喊声后,心猛得一痛,起身就朝着雪凰走去。

    刚刚他们的所有注意力都在皇帝这边,雪凰那边的变故一无所知。现在听到雪凰的悲怆的喊声,知道一定是东方临天出事了,于是飞跑着朝她奔去。

    至于皇帝,听到雪凰的悲喊,先是一怔。尔后回过神来时,脸上顿时布满了笑意。

    本来他想用雪飞和杜月宁的死来打击雪凰的,现在看来根本不需要了。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东方临天会出现在这里,不过只要结果让他满意就成了。

    想着,皇帝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了起来,落在对面的君如玉的眼中却是无比的刺眼。

    他呆呆的看着雪凰的方向,耳中回响着她刚刚的悲喊。

    “临天?”

    临天不是失踪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难道是……

    想着,君如玉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之前雪凰身边站着的那个陌生男子。

    之前他就有些奇怪,却一直没有机会问雪凰。到了现在,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那个男子必是东方临天无疑。

    难怪雪凰会对他露出那种充满爱意的眼神,难道他们会那么亲密,让他差点为东方临天打抱不平。

    原来,雪凰身边站着的从来都没有别人,一直是东方临天。

    想着,君如玉悔恨不已,尔后冷冷的瞪了皇帝一眼,大步朝着雪凰走去。

    此刻,雪凰跪在山道上,目光空洞的看着下方的悬崖,眼中慢慢的有液体流了出来。

    “凰儿,想哭就哭出来吧!”杜月宁看着双眼空洞无声哭泣着的雪凰,一边劝着一边伸手去帮她擦眼泪。

    雪凰仍旧呆呆的跪着,对于杜月宁的话不闻不问,眼中的液体不停的往下滴落。

    杜月宁一看雪凰的泪越流越多,从身上拿出手绢来帮她擦拭。

    她一边帮雪凰擦着泪,一边劝慰道:“凰儿,娘亲知道你心里难受,大声的哭出来,哭出来会好受一些。”

    雪凰眼中的泪越流越多,杜月宁的手绢很快就被全部沾湿。

    于是,她既心疼又无奈的准备把手绢收起来换一条时,看到手绢的颜色,浑身一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