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谷子一听,猛得站起身来道:“纳兰府在什么地方,老夫去看看。”

    他得去确认一下,那药物是不是纳兰府的人动了手脚。

    雪凰一听鬼谷子要去纳兰府,想到现在是大晚上,于是说道:“师父,现在是大晚上,去打扰人家多有不便。”

    雪凰之所以阻止鬼谷子,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纳兰府,她一共就只接触了两个人,一个是纳兰德,一个是纳兰雪。他们对她来说,都是朋友,她不想怀疑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什么不便,别人都在害你的孩子了,你还在为他们说话。”鬼谷子瞪了雪凰一眼,然后对白梅说道:“白梅,别听你主子的。现在带老夫去纳兰府看看,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要害我的徒孙。”

    听言,白梅看了雪凰一眼,看着她没有再阻止,这才带着鬼谷子出了房间。

    毒娘子一看,站起身来说道:“绿竹,你好好照顾你家小姐,我和老头子去去就来。”

    说完,毒娘子追着鬼谷子和白梅去了。

    待到几人离开,雪凰的眸光暗了下来。一点一点的回想着今天下午去见纳兰雪的情影。

    想了一遍又一遍,雪凰都没有想出一点蛛丝马迹,只得作罢。

    只不过,想到她肚子里的孩子差点就没了,雪凰的眸光冷了下来。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能平安长大,看来她得小心小心再小心。

    想着,雪凰坐起身子,靠在床头又拿起之前看过的书册一边读给肚子里的小家伙听,一边等着鬼谷子等人回来。

    绿竹看着雪凰一边读书,一边摸着肚子,不由的好奇了起来问道:“小姐,你是在读书给小世子听吗?”

    “嗯!”雪凰点了点头,放下了书册。

    绿竹一听觉得很稀奇,于是接着问道:“小姐,小世子还那么小,他能听懂么?”

    “能。”

    能字一出,绿竹越发的惊奇了起来,看着雪凰一脸跃跃欲试,说道:“小姐,可不可以让奴婢来读给小世子听啊?”

    “好啊!”雪凰很是爽快的应了,把书册递给了绿竹。

    接过书册,绿竹很是激动。夜色中,抑扬顿挫的声音响了起来。

    此刻,鬼谷子夫妇和白梅离开小院后,直接运起轻功朝纳兰府而去。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停在了纳兰府门前。白梅正要上去敲门,鬼谷子和毒娘子同时阻止了她,然后指了指院墙的方向。

    于是,三人走到院墙下,一跃而起翻墙而入。

    一入府,三人就看到一间屋子还亮着灯,于是小心的摸了过去。

    三人一靠近屋子,就听到里面有交谈声传出来。

    “下午谁来过这院子了?”纳兰老太君的声音在寂静的夜色下显得格外的清晰,一点都不像是生病躺在床上的人。

    “回太君的话,是雪凰来过了。”

    “什么,她竟然来了?”

    老太君的声音听着有些激动,还有些欣喜,又带着一丝的急切问道:“她呆了多长的时间。”

    “半个辰。”

    此话一出,纳兰老太君顿时就大笑了起来,道:“好,好,好,真是太好了,没白费我老婆子的一番按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