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着,雪凰突然泪流满面,把个毒娘子吓了一跳,担心的看着她道:“凰丫头,凰丫头,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听到毒娘子那焦急的声音,雪凰这才回过神来,含泪看了她一眼道:“师娘,我没事。他还活着,他还活着。”

    雪凰的声音激动万分,让马车旁的雪飞等人都听得个一清二楚。几人呆呆的看着雪凰,不明白她话中的意思。

    直到看到雪凰目光一直追随着那个救她的男子,这才仔细的观察起对方来。这么一看,杜月宁心中一震,转头抓着雪飞的手说道:“飞哥,你快看!”

    “看什么?”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的背影,是不是很像临天?”

    此话一出,雪飞这才认真的打量起那男子的背影来,一看之下也是微微一惊道:“还真有些像。”

    “这就对了,他一定是临天,他还活着,还活着。”杜月宁也激动了起来,看着正与大汉对招的东方临天,脸上布满了笑意。

    此时,杜月宁心中只有一个念对,那就是:太好了,临天还活!

    鬼谷子听了杜月宁和雪飞的话,目光紧紧的盯着东方临天的背影,看着他招招凌厉的逼向大汉,心中暗惊:“这东方临天的武功怎么这么厉害了?”

    吃惊归吃惊,心中还是欣喜万分。东方临天的强大对于他们来说,那绝对是好事。

    于是放下心来,坐在一旁惬意的观战。

    而莫是和众暗卫,看着那正与大汉搏杀的东方临天,一个个都呆住了。尤其是莫是,双眼瞪得大大的,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之前他可是特意带着人前往那山崖寻路,想下崖去寻找东方临天,不想最终因无路下去,失望而归。

    却不想,他的主子,他的爷竟然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这里,再次回到了他们的身边。

    好,真是太好了!他们伟大的、英明神武的爷还活着。

    此时,东方临天正一心想杀了这个妄想染指雪凰的大汉,对于身后众人的心思与目光压根没有注意到。

    只见他手挥长剑,仿若天神一般,把大汉一步步逼入绝境。

    长剑一横,剑气一出,大汉的身子猛得被震飞了出去,撞在了大树上,然后摔落下来。

    身子落地,大汉忍着一身的疼痛,朝着林中大声的喊道:“来人,快来人!”

    然而,喊声过去半天,一个人影也没有出现。大汉的脸色一变,接着高声吼道:“一群废物,没听到本大爷的话吗?还不快现身!”

    林子仍旧没有动静,大汉的声音如石沉大海,没有激起一丝的波澜。

    这一刻,大汉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不安,看着手持长剑,一身煞气,一步步朝他走来的东方临天,惊恐了起来。

    “你,你是谁?”大汉看着东方临天出声问道。

    东方临天在大汉三步开外的地方停了下来,手持长剑,目光冰冷的看着他,就像在看一个死人。

    “要你命的人!”

    声落,东方临天手一扬,长剑一横朝着大汉的脖子而去。

    眼看着大汉就要人头落地,死在东方临天的剑下。

    这时,大汉突然对着东方临天双膝一跪,求饶道:“公子饶命!公子饶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