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雪凰再次醒来,已经是华灯初上,日暮是时分了。

    她一睁眼,酸软的感觉袭卷全身,不由的侧头看过去。这一看,正好对上东方临天那溢满的笑意的脸庞。

    在灯火的照耀下,东方临天的脸越发显得俊美无双,根本看不出来曾经受过伤。

    “凰儿,你醒了?饿了吧,我让白梅他们送点吃的进来。”东方临天笑意盈盈的看着雪凰,然后扬声对着门外吩咐了一声:“来人,准备一些吃食送进来。”

    门人有脚步声远去,东方临天把雪凰紧紧的搂进了怀中,亲了亲她的额头,心中溢满了幸福。

    想到在崖下那些思念成狂的日子,东方临天越发的珍惜两人相处的时光。哪怕两人谁也没有说话,他都觉得幸福。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敲门声传来。东方临天放开雪凰,起身去打开。打开门,接过白梅手中的吃食,回到房中,亲自伺候雪凰吃了起来。

    吃饱了饭,雪凰又再次躺回了床上。

    因睡了差不多一个下午,雪凰有些睡不着,于是缠着东方临天讲他在崖下是怎么过的。

    当雪凰听到东方临天为了能早日见自己,每次都拼命的练功时,不由的心疼了起来。

    “凰儿,你呢,这些日子在做什么?”东方临天讲完自己的事情,看着雪凰问道。

    “我啊,每天除了想你还是想你。”雪凰看着东方临天,一脸幸福的说道。虽然她曾经伤心难过过,但看着东方临天好好的出现在她的面前,那些过往已经不值一提了。

    “凰儿!”东方临天听着心中一酸,唯有紧紧的抱着她。

    两人就这么紧紧的拥着,直到再次睡去。

    此时,官道上,几十个劲装打扮的男子,正一路奔驰着,正是君如玉一行人。

    为了能早日赶上雪凰,他们一路急奔,以至于错过了宿头。

    “王爷,我们已经赶了大半天的路了,这人马都已经疲乏,是不是停下来休息一晚再走?”

    正行走着,一个劲装打扮的男子追上君如玉问道。

    听了男子的话,君如玉转头看了看一脸倦色的众人,沉吟了一会说道:“好,就依你说的办。先去看看附近有没有镇子,到了镇子上再休息。”

    然而,听了君如玉这话,男子却没有离开,而是一脸为难的看着他。

    “怎么了?”君如玉看着男子,问道。

    “回王爷的话,从这里到下一个镇子有一百多里。除非回之前路过的那个镇子,不然只能露宿野外。”

    此话一出,君如玉脸色微微一变,回去是不可能。

    于是,他转头朝着附近看了看,尔后说道:“那就原地休息吧。”

    众人下了马,找了一个避风的地方,一边吃干粮一边休息了起来。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雪凰一行人再次启程朝着西疆而去。

    出了青水镇,上了通往西疆的官道,一路向西而去。

    马车里,雪凰腻在东方临天的怀中,一边吃着零嘴,一边与东方临天说着话。

    “临天,反正无事,你给咱儿子念一段书听听呗。”

    雪凰的话一出口,东方临天一怔,看着她问道:“念书?儿子这么小能听懂?”

    “当然,这叫胎教懂不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