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说完那话后,就小心的观察着东方临天。当她看到东方临天脸上纠结的表情之时,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凰儿,你笑什么?”东方临天不解的看着雪凰,不明白她为何发笑?

    “我笑你呆呆傻傻的样子。”雪凰说完,不待东方临天开口,又接着说道:“明明那事就是你做的,还想来骗我。”

    听了雪凰的话,东方临天哂然一笑道:“凰儿,什么事都瞒不过你。”

    “那是!”雪凰无比傲娇的来了一句,然后看着东方临天笑着问道:“临天,你说那月柔看到那药方时,会不会气得吐血啊?”

    “这个谁知道呢?最好是气得一命呜呼,那就没我们什么事了。”东方临天笑着回道。不过他也知道,这小手段最多让月柔生个几天气,离一命呜呼可差远了。

    不过,他不急,既然已经来了西疆,那就一步一个脚印来。月柔反正是难逃一死,又何必急于一时。

    此时,雪凰和东方临天讨论的主角,正在月族的神山休养着。

    说是休养,其实和软禁没什么两样。因为无论月柔要去哪,身边都有两人跟着。

    而那两人是月无敌特意派来照顾她的。说是照顾,其实就是监视她。

    此刻,月柔正坐在铜镜前,看着镜中那张陌生的脸,有些厌恶。如果可以,她真的不要这张脸,因为这不是她的脸,而是月无敌曾经最心爱的女人的脸。

    自从月无敌从东方临天的手下救了她出来,看到她的脸被毁后,就让人给她做了一张面皮带着。

    她真的很想把这张面皮给揭了,可却又不敢。因为她面皮下的脸,疤痕遍布,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不要说别人,就是她自己看到那一张脸都想吐。

    想到自己的一切都是被雪凰和东方临天给毁了,月柔心中的恨意有如那奔腾的江水,不停的在内心翻滚着。

    月柔在铜镜前坐了好一会儿,才把心绪平复下来。然后伸手摸了摸那陌生的面皮,转身出了屋子。

    月无敌该回来了,她得去迎接他。

    不然,月无敌一不高兴,她又少不了一顿折磨。

    说起来,直到现在月柔也没弄清楚,那月无敌为何要救她。

    那天在山道上,被月无敌抛下后,月柔对他就死心了。

    后来被雪凰和东方临天折磨,她以为将要死了之时。却不想月无敌却在那个时候出现了,不仅救了她,更是把东方临天打下了山崖。

    想到那座山崖,月柔脸上露了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那可是她特意选的地方,崖高万丈,只要摔下去就休想有活命的可能。

    想到东方临天被打下了崖,想到他可能死了。想到雪凰那伤心欲绝的样子,月柔越发的得意了起来。

    哈哈哈……

    正笑着,耳边传来了月无敌的声音:“柔儿在笑什么?这么高兴?”

    听到月无敌的声音,月柔的笑声嘎然而止,转头看着那风尘仆仆从外面回来的月无敌,脸上拢上了一抹恰到好处的笑意,上前微微一福:“师父回来了。”

    此话一出,月无敌脸上的笑容僵了僵,目光也跟着有些冰冷了起来。

    直到这时,月柔才知道自己的那一声‘师父’又惹月无敌不高兴了,于是迈着细碎的步子上前,楚楚可怜的看着他道:“夫君,你又生柔儿的气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