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统领一句话,把那几具禁卫军的尸体解释得清清楚楚。

    然而,月风千听了这话,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起来。本来他是想把禁卫军,甚至皇族给扯进来,却不想这金统领一开口就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可恶!

    月风千心中暗骂一声,然后抬步朝着那仍旧扭在一起几个月族弟子走去。

    墙头上的雪凰看着月风千的动作,脸上染上了一抹诡异的笑容,道:“临天,你说如果让月族的管事和太子打起来,后果会怎么样?”

    “你看着不就知道了。”东方临天宠溺的说道。刚刚太子殿下可是从方府门前经过的,还有那个月风千。

    而之前,莫是可是出去了一下。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雪凰是让莫是给太子或者月风千做了什么手脚。

    果然,东方临天的猜想很是正确,月风千刚走到那几个人的身边,抬手正准备制服他们时,奇怪的事情再次发生。

    只见他突然转身朝着太子直冲而去,嘴中大喊着:“太子,你的人竟然敢算计我月族,老夫和你拼了。”

    看着这一幕,听到月风千的喊声,看戏的众人都呆住了,个个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一变故。

    至于太子,也是吃了一惊。看着朝他冲去的月风千一边后退,一边脸色难看的说道:“月风千,你胡说什么?”

    然而,此时的月风千却像是得了失心疯一般,双目腥红朝着太子冲去。

    直到这时,禁卫军统领这才反正过来,立即对手下命令道:“快,快拦住他,别让他伤了太子。”

    此话一出,士兵们瞬间上前,拦住了月风千的去路。

    视线一挡,月风千看不到太子,越发的抓狂了起来,朝着那些士兵吼道:“滚开,否则别怪老夫不客气了。”

    月风千一边吼着,一边扬手朝着那些士兵挥去。

    手一挥,那强大的劲气朝着士兵们而去,把他们一个个击倒在了地上。

    金统领看着月风千当着他的面出手伤人了,怒火高涨,气得满脸通红,吼道:“月风千,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伤我禁卫军的人,找死!”

    吼声落,金统领一跃而起,朝着月风千扑去。

    前面有人挡着,太子玉瑞眸光闪了闪,朝着角落而去。

    这时,一道暗影突然现身落在太子的跟前,说道:“殿下,属下有事禀报。”

    此暗影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太子殿下让人去查雪凰和月族有何仇怨之人。

    “说!”太子冷冷的出声。

    暗影上前,把刚刚查到一消息告诉了太子。

    听后,太子的脸色变了变,然后命令暗影道:“你去联系那雪凰,说本宫要见她。”

    太子和暗影的交谈声虽低,还仍旧一字不漏的落入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耳中。当雪凰听到太子要见她时,眸光闪了闪贴近东方临天的耳边低声问道:“临天,你说我见不见?”

    “当然要见!”东方临天轻轻的咬了雪凰一下耳朵,低声回道:“这可是难得的机会。”

    “说的是。”雪凰点了点头,看着那太子眸光闪了闪,一脸的邪笑。

    既然太子主动要求见,她怎么的也得先准备一份大礼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