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太监领命小跑着去宣太子了。而皇帝却再也没有心思处理政务了,他坐在龙椅上,眸光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一柱香的功夫后,殿外传来了脚步声。皇帝这才回神,看着外面。

    “儿臣见过父皇!”太子进殿,朝着皇帝一拜,然后抬头问道:“不知父皇急着找儿臣,所谓何事?”

    “你先看看这个。”皇帝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桌子上的国书,递给了太子。

    太子伸手,接过国书,打开看了起来。

    他一目十行,很快把整封国书看完。尔后脸色也和皇上一样难看了起来,说道:“父皇,刚刚儿臣也得到一个消息,也是说的圣女在西洲做了些事情。本来还以为是有人中伤月柔,现在看来竟然是事实。”

    “什么消息?”皇帝一听,眸光微眯看着太子。

    “儿臣得到的消息和国书上写的差不多,也是一则关于圣女在西洲劫持现任西洲皇,害死前任皇帝的消息。”

    此话一出,皇帝脸色越发的难看了起来,道:“月柔真该死,竟然敢做出这种事情。看来还真是不把朕放在眼中,竟然敢破坏两国的和平,真是罪大恶极。”

    玉瑞听了皇帝的话,眸光闪了闪道:“父皇,有些话儿臣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皇帝看着玉瑞,收起了脸上的怒意,说道:“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当说不当说的,说吧,朕听着。”

    “父皇,是这样的,儿臣前两天得到消息,也是关于月柔的。说她上次前去西洲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找一个人和一样东西。”

    “找什么人,什么东西?”皇帝听言,眸光微凝。

    “说起来,那个人上次月柔进宫也提到过了,就是一名叫雪凰的女子。而那东西,据说是代表着月族圣女身份和最高权利的信物,也在雪凰的手中。”

    “你说的是月戒?”

    “正是!”

    听了玉瑞的话,皇帝的脸色几变,说了一声:“难怪!”

    说完,不知道皇帝又想到了什么,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该死的月族,该死的月柔竟然一直在欺骗朕。该死,真该死!”

    尔后,皇帝再次看着太子吩咐道:“太子,此事交由你处理,一定要让月族给朕一个交待。还有那个叫雪凰的女子,看能不能为我们所用,如果不能直接除了。另外,我们可以借此机会,狠狠的打击月族一下,最好是让月族从此消失,明白吗?”

    皇帝一脸的阴狠,一直被月族压着,这口气他憋了几十年,终于是扬眉吐气的时候了。

    “父皇放心,儿臣明白。”看着皇帝的表情,玉瑞的眸子里同时闪过一道利色。

    雪凰,别怪本宫。要怪,就怪你不该有月族的信物。

    此时,月族大本营。

    月无敌离开神山之时,月族的各大长老正在长老殿举行会议。

    “大长老,关于月柔的事情,你们该如何处理?”长椅的会议桌上,二长老抬头看着坐在上首大长老,问道。

    月族传承几百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身为月族圣女,竟然没有信物。

    一想到这个,二长老就悔悔不已,为自己的失察,更为月族将要面临的灾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