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山,地牢。

    昏暗的地牢潮湿而阴冷,月柔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坐在角落里。身上的衣服早已凌乱不堪。

    一个时辰前,她刚被牢中的女人狠狠揍了一顿。

    那些个女人曾经是月无敌的爱慕者,也是月无敌的女人。之所以会被关在这里,都是月柔的功劳。

    所以,这一次月柔被关了进来,她们为了发泄心中的恨意,不仅极尽所能的嘲讽于她,更是对她拳打脚踢。如果不是被守门的侍卫听到动静,月柔现在已经成了一具尸骨。

    可就算月柔保住了一条命,此时的她状态也好不到哪去。身上伤口遍布不说,脸上的易容早已被那些个女人撕了下来。

    不仅如此,当那些女人看着月柔脸上纵横交错的伤疤,快意狂笑的同时,更是毫不留情的再添新伤。

    浑身痛意难忍,月柔的身子动了动,想要喊人拿些伤药来擦一擦。抬眸,却看到对面牢房里那一双双恨意十足的眼睛。

    对面牢房里住了十多个女人,都是月柔亲手送进来的。虽然刚刚她们毒打了月柔一顿,却仍旧不解气。

    同为月无敌的女人,凭什么她们就要被关在这暗无天日的地牢之中。而月柔却在外面风光无限,吃香喝辣的。

    这些个女人本以为这辈子都只能看着月柔风光无限,报仇无望。却不想,老天开眼,终于把月柔也送了进来。

    既然如此,那她们又怎么会平白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当然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想着,女人们瞪着月柔的同时,想着整死她的办法。

    刚刚,她们差点就弄死月柔了,却被那多管闲事的侍卫给坏了好事。

    现在,她们隔牢相望,想要弄死月柔就更难了起来。

    不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很快,女人们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有人大喊了起来:“哎哟,哎哟,老娘肚子痛,要解手。”

    那女人一边喊着,一边装着肚子痛。

    守牢的侍卫不疑有假,再加上平时憋坏的了时候,和这些个女人的关系也不清不白的。一听有人肚子痛,立即就走了过来,问道:“怎么回事?”

    月柔看着对面牢房里的动静,想到之前那些女人恨意十足的目光,渐渐的不安了起来。

    张口,想要告诉侍卫,那些女人是装的,可又没有证据。唯有一脸紧张的看着对面的牢房,想着一旦那些女人要对那侍卫不利时,就出声提醒。

    然而,还没等到月柔出声提醒,那前去查看的侍卫突然倒在了地上。

    月柔一惊,抬眸就看到对面有个女人正朝着她不怀好意的笑着,她的手中拿着一串从侍卫身上搜出来的钥匙。

    看着钥匙的那一刻,月柔终于明白对方要做什么了,于是惊慌了起来。心中不停的提醒着自己要逃,可这牢房被锁,她的武功又被封,就连勾魂术都用不了,又怎么逃得出来。

    于是,她只能一脸惊恐,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女人拿着钥匙打开牢房的门,大摇大摆,耀武扬威的走了进来。

    “圣女,你怎么了,害怕了?”一众女人站在了月柔的面前,一脸嘲讽的看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