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月柔一点一点被群蛇吞食,女人们呆住了,一个个惊恐不已。直到脚步声靠近,直到那男人再次出声:“你们在做什么?”

    声音再起,女人们才回过神来,看着那走过来的男人,尖叫一声,跑远了。

    那男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他们打晕偷了钥匙的侍卫。

    此时,侍卫看着那突然尖叫着跑走的女人,满头的雾水。于是回头,朝着那蛇窟看过去。

    一看之下,他也呆住了。

    “这,这……”他手指颤抖的指着那蛇窟,看着月柔一点一点的被蛇吞食,浑身发冷,双腿发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完了,完了,全完了。圣女死了,他的小命也玩完了。

    玉城,月无敌的秘密据点。

    当他接到月柔死了的消息时,身体靠在椅子上,情绪没有一丝的波动,直接吩咐了一句:“传信回去,把那些女人都杀了吧。”

    “是!”传信的人离去。

    没多大一会儿的功夫,月魂走了进来,看着月无敌恭敬的说道:“尊主,消息已经确认,是太子的人做的。”

    听言,月无敌脸上的神情一变,一身的煞气散发出来,一连说着两声:“好,真好!玉瑞那小兔崽竟然敢和月族对着干,本尊不会轻饶了他。”

    说完,月无敌又对月魂吩咐道:“集合我们的人待命,今晚本尊要送太子一份大礼。”

    “属下遵命!”

    待到月魂离去,月无敌的目光越发的冰冷的了起来,一身上戾气与杀意。

    一直以来,月族和皇族都在明争暗斗,却从来不敢摆到台面上来。

    现在,既然太子已经撕破了那层纸,已经把事情摆上了台面,那就别怪他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了。

    月无敌这边有了动作,不多一会儿的功夫,消息就传回了方府。听得东方临天挑起了眉,说道:“看来,他终于坐不住了。”

    “是啊!月无敌这只老狐狸终于要出手了,只是不知道他他想对付的会是谁呢?”

    雪凰看着东方临天,心中不由的涌起了一抹担忧。虽然他们做事很小心了,可月无敌也不是省油的灯,否则也不可能把月族大半的人手与权利控制在手中。

    她担心的是,月无敌会查到那天晚上的事情是他们做的。这样一来。他们的处境就危险了。

    “凰儿,你放心吧,月无敌要对付的绝对不会是我们。”东方临天看着雪凰,一脸笃定的说道。

    在算计玉城的月族之前,他就预料到月无敌不会吃这个哑巴亏,一定会反击,所以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

    不管月无敌怎么查,最后查出来的幕后黑手绝对不会是他们。

    听言,雪凰秀眉一扬,看着东方临天问道:“临天,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雪凰问话一出,东方临天笑了笑,靠近她的耳边低语了起来。

    听了东方临天的话,雪凰内心的担心尽去,笑意盈盈的看着他说道:“那我们现在只要看戏就好?”

    “没错,我们就在一旁看戏,顺便扇个风点个火什么的。”东方临天腹黑的说道,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