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长老正和月无敌商量着怎么联手对付皇族之时,雪凰刚好收到了太子让人送来的信件。

    打开信,雪凰一目十行的看完,脸上瞬间拢上了一抹笑容,递给东方临天道:“临天,你看看,这玉瑞开始着急了。”

    闻言,东方临天眉峰一挑,接过信看了起来。果然如雪凰所说,这玉瑞已经着急了。为了让他们与他合作尽快的铲除月无敌,竟然在信中许诺了他们无数的好处。什么认雪凰为义妹,封她为公主,这样的许诺都拿了出来。

    看来,他对雪凰的身份还是不够了解啊。

    如果知道雪凰的真正身份的话,他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许诺的。

    “临天,你怎么看?”雪凰看着东方临天,笑着问道。现在的一切都是东方临天在安排,在布置,她真正的成了闲人。

    不过这样也好,不用她操心,雪凰也乐得清闲,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尔后给孩子做做胎教,日子倒也充实。

    “怎么看?帮是一定要帮,不过呢,不能白帮。虽然这公主什么的咱不稀罕,但这银子可是好东西,不嫌多。”说完,东方临天转头吩咐莫是道:“你去给玉瑞回信,就说他的要求我们应了,那些虚名,咱不要,不过那报酬要换成黄金,而且还要翻一倍。”

    闻言,雪凰的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信中玉瑞可是许诺了五十万俩白银,东方临天这么一换,就变成了一百万两黄金,这简直是在割玉瑞的肉啊。

    东方临天果然比她狠多了,如果换成是她,最多把白银换成黄金就算了。

    “是!”想到玉瑞接到回信后的模样,莫是憋着一肚子的笑,转身回信去了。

    莫是离开没多久,又有暗卫送了一张纸条给东方临天。

    东方临天接过,看了一眼,自语道:“月无敌竟然和大长老见面,而且谈了很长时间。”

    待到东方临天把纸条上的内容都看完,这才抬头笑眯眯的看着雪凰,问道:“凰儿,你觉得他们会谈什么?”

    “谈什么?”雪凰听了东方临天的问话,秀眉微微的拧了起来。想到月无敌和长老们的关系,沉吟了一会儿说道:“他们不会是要屏弃前嫌,联手合作吧。”

    雪凰此话一出,东方临天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说道:“凰儿猜得不错,他们正是要联手合作对付太子玉瑞。就在刚刚,大长老已经发了召集令,要把各处的月族弟子召回来,和太子拼死一战。”

    “是吗?看来我们又有好戏看了。”雪凰笑着开口,尔后看着东方临天问道:“这么重要的消息,我们是不是该告诉太子一声?”

    “当然!”东方临天眉宇一挑,一脸腹黑的说道:“不然我们上哪看热闹去?”

    于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太子就得到了月族要对皇族大动干戈的消息。

    拿着这个消息,玉瑞匆匆的往前御书房找皇帝商量去了。

    御书房,皇帝看着玉瑞,一身杀意,冷声问道:“太子,这消息可靠吗?”

    “回父皇的话,这消息千真万确,还请父皇早做决断。不然,一旦我们陷入被动,后果不堪设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