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方就这么对峙着,又一天的时间过去了。雪凰实在是看不下去,等不及了,于是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这月族和皇族迟迟不动手,要不我们帮帮他们?”

    “你想怎么帮?”东方临天一脸笑意的看着雪凰,等着她想的办法。

    “临天,不如我们这样……”雪凰靠近东方临天的耳边低语了起来,这么一直等着,还不知道要等到何年马月他们才动手。

    到那时,黄花菜可就凉了。

    东方临天听了雪凰的计策,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因为她又和他想到一块去了。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吧。

    想着,东方临天对着雪凰的唇亲了一口,然后放开她道:“凰儿,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说完,带着莫是等人离去。

    于是,当天夜里,月族偷袭了太子的军营,而太子的人则毁了月族的一处院落。

    这两件事情一发生,月族和皇族的对峙彻底打破,开始了正面的交锋。

    这么一来,玉城陷入了一片恐慌当中,百姓们关门闭户,不敢出门。就连商家也是一个个关门大吉。

    百姓的恐慌却没有阻止皇族与月族的争斗,不过一天一夜的功夫,玉城的上空飘浮着浓浓的血腥之味,地上则到处是残肢断臂,血流成河。

    月族的弟子成千上万,皇族也军队成万上千,加上双方都是高手如云。一动起手来,简直就是天蹦地裂,飞沙走石。

    转眼,又是一天的时间过去了,打斗还在继续。双方都是损失惨重,月族的死伤过半,皇族的军队也好不到哪去,从五万锐减到了二万。

    此时的双方早已杀红了眼,一心只想着快点把对方给灭了。再加上那鲜血的刺激,让众人更加的疯狂了起来。

    两天一夜的打斗,双方的高级指挥官都没有参与,比如说月无敌和月族的各位长老,又如太子和那五万城防军的将领们。

    他们站在各自的阵营当中,看着双方那残酷的厮杀,有些不忍直视。城防守卫军的将军玉铭,看着这不停的厮杀,看着他的兵一个个倒下,心中不忍,转头看着玉瑞问道:“殿下,我们这么做真的值得吗?”

    闻言,太子冷冷一笑道:“玉铭将军,这并不是值得不值得的问题。如果我们不奋起反抗,最后死的就是我们。所以,我们这是迫不得已。”

    对这场争斗产生怀疑的不仅仅只有玉铭一个,月族那边的几位长老也产生了怀疑。

    他们有个非常不好的预感,仿佛这一切都有一只幕后黑手在推动着。

    想到这个,长老们的脸色难看了起来,然后匆匆找到了正在商议的大长老和月无敌,提醒道:“大长老,魔尊,我们可能中了别人的圈套了。”

    此话一出,月无敌和大长老的脸色都难看起来。两人对视一眼,想到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种种事件,心中无比震惊。

    之前他们还不觉得,现在一想果然如几位长老所说,这一切就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推动一样。

    想到这里,月无敌脸色一沉,杀气腾腾,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雪凰!”

    (六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