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无声。

    几十个暗卫在夜色的掩护下进了城,直奔月族的临时战争指挥所而去。

    月族的指挥所设在之前被东方临天等人一把火烧过的别院当中。于是,暗卫们轻车熟路,很快就到了别院外面。

    为了能更快更好的解决掉月族的那些高手,暗卫们用上了雪凰自制的加强版的迷药和毒药。

    毒药一出,那些守护别院的月族弟子一个个的倒下,没有了声息。于是,众暗卫趁着这空档闪身进了别院。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他们故伎重演,放火烧了一座院子。

    大火一起,惊醒了众人,一个个前往救火。

    就在这时,暗卫们兵分两路,一路把雪凰给的毒药投进了大火之中,一路则闪身到了各个房间投毒。

    于是,第一天一早,整个别院没有一丝的活口,月族的战时指挥系统陷入了瘫痪。

    而月无敌则因为没有住在别院,从而再次逃过了一劫。

    月族的变故一生,太子玉瑞很快就接到了消息,于是带着他的军队直捣黄龙,把月族剩下的弟子一举拿下。

    月族败北,皇族大获全胜,太子玉瑞高兴不已。清点人数之时,发现没有月无敌的身影,于是一声令下,让士兵们全城搜捕起月无敌来,而他自己骑着快马进宫请功去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当月无敌得知大长老等人一夜之间被毒杀,月族被玉瑞拿下的消息之后,火冒三丈,发疯似的砸了无数的东西,心中对雪凰的恨意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他发誓,一定要让雪凰生不如死。

    所幸,他除了月族之外,还有自己的势力,于是他让自己的势隐匿了起来,并让人假扮了他被玉瑞的人高调的抓走。

    而他自己则乔装打扮了一番,带着几个属下暗中查访着雪凰的行踪。

    此时,方府。

    当雪凰和东方临天得知月无敌被抓的消息之后,很是高兴,于是决定好好的庆祝一番。

    雪凰让人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特意犒劳莫是等有功之臣。

    于是当天的饭桌上,除了雪凰、东方临天、雪飞、杜月宁等人,还有莫是等暗卫。

    莫是等暗卫第一次和主子们吃饭,心情很是激动。端起桌上的酒杯,频频的对着东方临天和雪凰敬酒。

    酒至三旬,雪飞等人才知道今天为何而庆祝,于是一个个也是高兴不已,唯有杜月宁心中有些唏嘘。

    不管怎么说,月族曾经也是她的家,就这么被毁了,她的心里还是很不好受的。

    不过,她并没有怪罪雪凰和东方临天,因为那也算是月族罪有应得。

    如果不是因为月柔和月无敌,不是因为那月族的信物,她以及雪凰和东方临天就不会受那么多的苦。

    想通了,杜月宁也就释然了。几杯酒下肚后,杜月宁有些醉了,于是在雪飞的搀扶下回了房间。

    然而,喝醉了的杜月宁,和一心担心着她的雪飞不知道的是,他们一出花厅就有人跟着。

    直到房门一响,雪飞这才发现有人跟着他们进了房间,却是为时已晚。

    房门一关,那人朝着雪飞和杜月宁走去,一脸的煞气。

    雪飞一看,心中大惊,一边把杜月宁护在身后,一边问道:“你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