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和东方临天两人刚到房间门口,之前派出去追月无敌的暗卫一身是伤的落在东方临天的面前,跪了下来惭愧的说道:“爷,属下无能,让那贼人跑了。”

    “起来吧,这不怪你,回去疗伤吧。”

    说完,东方临天拥着雪凰进了房间。

    一进房间,东方临天反身紧紧的抱住了雪凰,一脸自责的说道:“凰儿,对不对,我没保护好你。对不起!”

    东方临天突然而来的动作,让雪凰一愣。尤其是听到他那自责道歉的话更是满头的雾水,不解的问道:“临天,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凰儿,我没事,有事的是你。”东方临天抬头看到雪凰,眸子里布满了愧疚。

    本来东方临天是打算瞒着雪凰的,可一想到这事非同小可,一个弄不好雪凰就会有生命危险,甚至连她肚中的宝宝也不能幸免。于是,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雪凰真相。

    这么一来,在月无敌作法让她梦魔的时候,她或许可以借助自身的意志与那梦魔抗衡。

    “你什么意思?”雪凰听了东方临天的话后,越发的摸不着头脑了起来。

    “凰儿,你别急,先坐下,我慢慢的和你说。”东方临天一边说着,一边扶着雪凰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待到雪凰做好了,东方临天这才从地上的那几滴月无敌的血说起。

    待到东方临天把整件事情说完,雪凰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问道:“临天,你说月无敌在我身上下了邪术?”

    “没错!”东方临天点了点头,脸上的自责是那么的明显,看得雪凰不由的心疼了起来,拉着他的手说道:“临天,你不必自责,也不必难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此生有你相伴,我死而无憾。”

    雪凰此话一出,东方临天立即激动了起来,说道:“凰儿,我不许你说这样的话。你放心,你不会死,我一定会救你的。”

    经历了与东方临天的分分合合,雪凰对生死已经看得很淡然了。

    当然,她的心中不是没有遗憾,也不是不难过,尤其是肚子的宝宝还没有出生,就得陪着她一起共赴黄泉,可她并不想看到东方临天自责愧疚的模样,她心疼。

    于是,在听了东方临天的话,雪凰笑了起来,问道:“你又不会解邪术,你要怎么救我?”

    听言,东方临天猛得抬头看着雪凰,一脸坚定的说道:“我要杀了月无敌,杀了他就能救你。”

    雪凰看着东方临天,伸手抚摸着他的容颜,脸上再次露出了温柔的笑意,说道:“临天,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涉险。月无敌狡猾无比,现在他在我的身上做了手脚,一定是藏了起来,要找到他并非易事。所以,你千万不能冲动行事,知道吗?”

    顿了顿,雪凰脸上的笑容一收,尔后一脸认真的看着他,接着说道:“临天,哪怕真的要死,我也要死在你身边,你可明白吗?”

    此话一出,东方临天心中一痛,眼中一酸,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伸手,他紧紧的抱住了雪凰,动情的喊了一声:“凰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