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滚!”月无敌冷眼一扫,吐出两个字后就不再理会他们,闭上了眼睛想着以后该何去何从。

    乞丐们对于月无敌的嚣张很是恼火,想上前揍人又碍于他刚刚的威压,不敢动手。

    于是一个个拿眼睛狠狠的瞪着他,仿佛要在他的身上瞪出一个大窟窿来。

    月无敌正在想事情,根本无暇理会这些乞丐们。

    然而,他的不理会看在这群乞丐们的眼中,就成了装腔作势。

    于是众人对视一眼,然后突然上前,挥拳对准月无敌的身上砸了下去。

    眼看着他们的拳头就要砸在月无敌的身上,这时月无敌突然睁开了眼。眸光如刀锋一般,凌厉无比。

    乞丐们被月无敌突然而来的动作惊住了,呆呆的看着他,手上的拳头怎么也砸不下去。

    这时,月无敌扫了众乞丐一眼,声音如同从地狱传来,响在众人的耳边。

    “找死!”

    冷酷无情的两字一出,月无敌手一挥,杀气腾腾,朝着乞丐们的胸口袭击而去。

    月无敌说动手就动手,乞丐们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一个个被他击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你?”乞丐们被摔得不轻,满眼恨意的瞪着月无敌,却再也不敢上前。

    不仅如此,他们一个个都如躲瘟神一般离月无敌远远的,谁也不敢再招惹他。

    身边清静了,月无敌再次闭上了眼睛,想着自己要在什么地方施法,让雪凰生不如死。

    现在,邪术已经下到了雪凰的身上,就差作法了。

    想了想,月无敌觉得还是神山最为合适,那是他的地盘,一般人根本进不去。虽然离得远了一点,效果可能没那么好。

    不过雪凰怀孕了,精神力没那么强,效果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而且在神山作法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趁机把东方临天给引上神山灭了。

    想着,月无敌当即做了一个决定,于是起身朝着那群乞丐走去。

    “你,你想干什么?”看着月无敌前来,乞丐们一个个惊恐万分的看着他。想到他刚刚出手的狠劲,生怕他一个不高兴会杀了他们。

    月无敌看着乞丐们害怕的样子,眸光闪了闪,冷声说道:“去给本尊找一些笔墨纸张过来。”

    乞丐们对视了一眼,然后有人离去。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一人拿着纸笔走到了月无敌的面前,浑身哆嗦结结巴巴的说道:“纸,纸笔找来了,给,给你!”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纸和笔往月无敌的眼前送。

    看着送到自己面前的纸笔,看着那双黑得不能再黑的手,月无敌的眸子里闪过一道厌恶之色,冷声说道:“放地上!”

    “哦,哦。”乞丐一听,飞快的把纸和笔都放在了地上,然后往后退去。那模样,仿佛把月无敌当成了蛇蝎一般。

    乞丐们退远了,月无敌这才拿起纸笔,走到一旁的供桌了写了起来。

    不多一会儿,他把信写好,然后再次来到乞丐的面前说道:“明天一早,你们帮我把这封信送到这个地方。”

    说完,月无敌把信和写好地址的纸条递给了乞丐的头目,还留下了一小块银子,然后一个闪身离开了破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