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一听这话,脸色变了看着东方临天问道:“可以不去吗?”

    东方临天摇了摇头,一脸爱怜的看着雪凰说道:“凰儿,我非去不可。月无敌不死,死的就会是你。而我不想你死,所以月无敌非死不可。”

    “临天……”雪凰看着东方临天,心中划过一道痛意,张口想说什么。东方临天却伸出手指,按住她的唇,柔声说道:“凰儿,相信我,相信我一定会杀了月无敌,而我们一定会白头到老。”

    听着东方临天的话,雪凰看着他半天说不出话来,最终点了点头,坚定的说道:“临天,万事小心,我相信你!”

    “放心吧,我会的!”

    声落,东方临天把雪凰搂在怀中,紧紧的,紧紧的,万般的不舍得。

    直到房门外传来了脚步声,东方临天这才放开雪凰,拥着她朝着花厅而去。

    离去前,他想要陪雪凰吃最后一顿早餐。

    花厅里,众人早已就坐,就等着雪凰和东方临天了。刚刚他们在房门外听到的脚步声,是众人派去喊两人的绿竹。

    只不过,绿竹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都起来了,所以没有现身。

    两人进了花厅,杜月宁一声开饭。白梅和绿竹这才为众人盛上白粥,送上点心和包子。

    因要离开,所以东方临天极尽温柔的伺候着雪凰用早餐。那动作,那表情看得众人欣喜的同时,又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

    尤其是雪飞和杜月宁,总觉得雪凰和东方临天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们。

    于是,在看到雪凰和东方临天都放下了筷子之后,忍不住的开口问道:“凰儿,临天,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

    此话一出,在坐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雪凰和东方临天身上。

    听言,雪凰正想开口说没什么时,东方临天轻轻的按住了她的手臂,然后看着众的说道:“我们确实有事情瞒着你们,本来,我和凰儿是不打算告诉你们的。可现在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凰儿还得拜托诸位照顾,所以这事也没有必要瞒你们了。”

    “临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和月无敌有关,你快说。”雪飞一听这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月无敌,因为昨天晚上月无敌易容成了他的样子去接近雪凰和东方临天。

    毒娘子一听,想到昨天晚上众人在一起喝酒时说话,不由的问道:“月无敌?他不是死了么?”

    闻言,东方临天苦笑一声,说道:“我们低估了他的能耐,他并没有死。”

    说完,东方临天把月无敌进府假扮雪飞接近雪凰,并给雪凰身上下了邪术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大家一听,看着雪凰一个个都担心不已。

    看着大家担心的样子,东方临天接着说道:“我之所以告诉大家真相,是希望大家在我离开的这段日子里好好的照顾凰儿。”

    “你要去哪?”雪飞听到东方临天要离开,不由担心的问道。想到上次东方临天出事,雪凰那痛苦难过的样子,雪飞不由的心痛了起来。

    “上神山!”

    东方临天的话音刚落,众人正想问他是不是去杀月无敌之时。

    坐在椅子上的雪凰脸色突然一变,然后咚的一声倒在桌子上。

    (六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