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这样的雪凰,杜月宁这才放下心来,把她在床上安置好,坐在一旁陪着她。

    神山,月无敌做完法后,一脸得意的站在山顶,遥望玉城的方向,满眼的阴狠。

    雪凰,你的恶梦才刚刚开始。

    昨天晚上,他把信丢给那些乞丐之后,就潜出了玉城回到神山。

    神山,他的大本营,他最后的堡垒与屏障,就算玉瑞抓了月族所有人又怎么样,仍旧是不敢上神山。

    因为,神山不仅神秘,还有很多的机关陷井,没有熟悉的人带路,任谁也不敢贸然进来。

    而他,就要在这神山,让东方临天死无葬身之地。现在,他已经没有心情再去计较究竟是雪凰和东方临天,还是太子玉瑞设计了这一切,让月族大败,让他几十年的心血化为乌有。

    他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死也要拉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陪葬。

    想着,月无敌疯狂的大笑了起来,那笑声响彻整个神山。

    疯癫而痴狂。

    东方临天,神山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笑罢,月无敌这才快意了下了山顶,回到魔尊殿。

    因为之前玉城的一战,魔尊殿里所剩的人也不多,空荡荡的,显得格外的孤寂。

    “来人!”一进殿,月无敌就大喊了起来。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月魂匆匆来到他的面前,恭敬的问道:“尊主,有何吩咐?”

    “从此刻开始,开启神山各处机关,本尊要让东方临天有来无回。”

    “属下遵命!”月魂奉命去开启机关去了,月无敌则回房闭门练功去了。

    虽然他对神山的机关很有信心,却也知道东方临天是个厉害的角色,那些机关很可能困不住他。

    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与东方临天决一死战,他得加紧时间练功。

    此刻,东方临天带着莫是等人刚出玉城。正准备朝月族的方向进发之时,一个老人突然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看着那挡路的老人,东方临天眸子里快速的闪过一道暗芒,冷声问道:“老人家,为何挡住我们的去路?”

    东方临天一眼就看出,挡路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莫是救过并给了他们月族在玉城各处据点的那位老人。

    “老夫有一事相求。”老人仰头看着坐在马上的东方临天,一脸的恳求之色。

    “不知道老人家所求何事?”东方临天居高临下的看着老人,眸光闪了闪。现在他已经猜出了对方的身份,能对月族的据点了解的如此清楚的人,必定是月族之中,而且身份不低。

    “老夫肯请你们放过月族。”

    此话一出,东方临天的眸光眯了起来,看着老人声音冷了几分,说道:“老人家,你求错人了。月族是太子殿下抓的,你应该去求他,而不是在下。”

    “这个老夫知道,但老夫更知道你一定有办法救月族。”老人看着东方临天,一脸的笃定。

    听言,东方临天深深的看了老人一眼,眸子里闪过一道流光,说道:“就算有办法又怎么样,在下凭什么要救月族?”

    东方临天本以为他这么说,老人会知难而退,不想他却目光灼灼的看着他,一脸认真的说道:“老夫以上神山的秘道和月无敌的命为交换,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