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告辞离去后,张闲一刻也没有闲着,加快了查找雪凰的力度。

    还真别说,这么一来,他还真的很快就找到雪凰落脚的地方。于是张闲带了一群手下,直奔方府而去。

    方府,雪凰仍旧在沉睡。

    月无敌没有再作法,所以她并没有梦魔,而是真正的沉睡。

    日上中天,杜月宁前去准备午饭去了,照顾雪凰的人换成了毒娘子。

    看着这样沉睡着的雪凰,想到她之前痛苦的样子,毒娘子也是无比的心疼。之前东方临天出事,她亲眼看着雪凰强颜欢笑,看着她独自一个默默的垂泪。

    现在好不容易东方临天没事回来了,本以为他们夫妻俩个能够苦尽甘来,却不想又出了这样的事情。

    也不知道这一次,他们两个能不能熬过去。

    想着,毒娘子不由的黯然伤神了起来。目光落在雪凰那隆起的肚子上,想到雪凰沉睡不能进食,又怕饿到肚子里的小家伙,于是想了想让人去把鬼谷子找来。

    很快,鬼谷子就来到了雪凰的房间,看着毒娘子问道:“老伴,你找我?”

    “是啊,你看凰丫头这样一直睡着不吃不喝,也不是个事。她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呢,万一饿到孩子了怎么办。你得想想办法,让凰丫头吃点东西才行。”

    听言,鬼谷子的脸上也拢上了一抹忧色,看着雪凰的肚子说道:“我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可现在凰丫头睡着了,我们又不知道那邪术究竟是怎么样的,万一搞不好,弄巧成拙了怎么办?”

    “那我们就这样看着凰丫头不吃不喝,看着了孩子挨饿?”毒娘子没好气的瞪着鬼谷子。

    “我也不想啊,可有什么办法呢?”

    鬼谷子和毒娘子正吵着,床上原本睡着了的雪凰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脸色不愉的两人,不由的出声问道:“师父,师娘,你们怎么了?”

    雪凰一出声,鬼谷子和毒娘子顿时就惊呆了,猛得转头看着她说不出话来。

    好一会儿,两人才一脸惊喜的说道:“凰丫头,你醒了。”

    雪凰看着激动的两人,点了点头,一脸愧疚的说道:“师父,师娘,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没事,你醒来就好,醒来就好。”鬼谷子和毒娘子,看着雪凰,一脸笑意。

    正说着,想到雪凰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睡过去,于是毒娘子转头对鬼谷子说道:“老头子,你快去厨房一趟,让月宁妹子先弄点吃的给凰丫头吃。”

    “好,我这就去!”

    鬼谷子一听,运起轻功朝厨房去了。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鬼谷子端着一碟点心走了回来,身后还跟着杜月宁、雪飞等人。

    众人进屋,看到雪凰醒了过来,那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一些。

    “凰儿,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杜月宁来到雪凰的床前坐下,握着她的手,一脸关切的问道。

    “娘亲,我还好,暂时没什么不适。倒是你们,担心坏了吧?”雪凰一脸歉意的看着众人,安慰道:“不过你们放心,只要月无敌不作法,我就不会有事。”

    “那就好!”众人一听,微微的放下心来。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暗卫匆匆前来,向雪凰禀报道:“王妃,不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