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山,月无敌练了一天的武功出来,就听到属下的禀报说东方临天已经上山了。

    听到这个消息,月无敌简直是高兴极了。

    他早就知道东方临天会上神山,却不想他竟然如此的迫不及待。

    想着,月无敌得意之极,问属下月魂道:“东方临天正从哪条路上来?”

    月魂闻言,脸色微变,说道:“回尊主的话,东方临天哪条路都没有走。”

    “什么意思?”听言月无敌愣住了,这事听着怎么超出了他的预计呢?如果他之前的猜测没错的话,那月无痕不是应该带着他们从秘道上来吗?

    想着,月无敌看着月魂问道:“他们没从秘道上来?”

    “回尊主的话,下面的人来报,有三人正从秘道上来,但看样子不是东方临天,很可能是他的属下。”

    “是他的属下?那东方临天呢?”月无敌一听这话,脸色一沉,冷声问着月魂。

    如果东方临天不走秘道,也不走大道,那他的一番按排,一番心血不就白费了吗?

    东方临天不走这两条路,难道能插翅飞上来不成?

    想着,月无敌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起来,瞪着月魂厉喝一声:“说,东方临天现在在什么地方?”

    “半山腰!”

    短短的三个字,月无敌的脸色瞬间黑如锅底,咬牙道:“该死的,他怎么就到了半山腰?”

    “属下等无能,请尊主责罚!”月魂一看月无敌气得不轻,立即跪了下来。

    月无敌看着月魂,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对着他大吼一声:“滚!”

    月魂听言,连滚带爬的起身,正要离开,身后又传来了月无敌声音:“站住!”

    “尊主?”月魂身子一颤,转过身来看着月无敌。

    “你召集所有的人,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把东方临天挡住。”

    “是,属下遵命!”月魂一听,身子一震,恭敬的领命离去。

    待到月魂离开,月无敌走出大殿,飞身上了山顶。站在神山之巅,腑看脚下,几个黑点出现在了他的目光之中。

    看着那些黑点,月无敌冷笑了起来,自语道:“东方临天,本尊倒是小看你了。竟然弃大道和秘道不走,偏走这最难的道。本尊倒要看看,你怎么上来?”

    说完,月无敌狂笑出声。

    哈哈哈……东方临天,你就等着死无葬身之地吧!

    笑罢,月无敌这才走到早上作法的地方,再次作起法来。

    不管东方临天能不能顺利的上来,折磨雪凰的事情可不能落下。

    随着月无敌的作法,雪凰再次陷入了梦魔当中。

    半山腰,东方临天等人的耳力是何等之好,月无敌的笑声,以及他那张狂的话语,一字不漏的落入了东方临天的耳中。

    听着这些话语,东方临天面容平静,不受一丝的影响。他现在对自己的处境倒是不担心,唯一担心的就是雪凰,担心月无敌作法给雪凰造成伤害。

    想着,东方临天扫了莫是等人一眼,冷声说道:“出发!”

    声落,众暗卫起身,再次朝着山顶进发。

    然而,一行人还没走多远,就看到数道身影正从山顶的方向飞身而下,朝着他们掠来。

    “不好,我们的行踪被发现了。”月无痕一看,脸色顿时就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