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箭雨急射而至,让众人大惊失色。只因他们所处的地方没有一丝的遮避物,就像一群活靶子一样,暴露在对方的视线之中。

    “大家小心!”东方临天一身的冷意,快速的抽出身上的清风剑挥舞了起来。

    随着他的动作,箭矢就像遇到一张无形的网一般,纷纷偏离方向,掉落在了地上。

    与此同时,莫是等暗卫也没有闲着,纷纷抽出身上的武器,格挡着那利箭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看着这一幕,山上的月无敌得意之极,不停的对身边的手下说道:“放!快放!”

    随着他一声一声的令下,一**箭雨直奔东方临天等人而去。一波两波,众人格挡起来,都没有问题。

    可对方不停的放,时间一长,他们不停的做着同样动作,总是会累的。人一累,手上的动作就不顺。这么一来,原本阻挡的密不透风的气网,就有了间隙。

    于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就开始有人受伤。

    看着这一幕,东方临天一身的煞气,一边挥剑挡着那箭雨,一边对莫是吩咐道:“莫是,你带人先撤,本王断后。”

    莫是一听,哪能同意,于是高声回道:“爷,还是属下断后吧,我们先撤。”

    主仆两的话传顺着山风传到了月无敌的耳中,让他不由的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东方临天,想要逃?没门儿,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说完,他再次命令手下道:“放,接着放!本尊要把他们一个个射成刺猬。”

    然而,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他的命令发出了好久,都没有得到一丝的回应。那些属下仿佛没有听到一般,不要说放箭了,连一丝声音都没有。

    怎么回事?

    月无敌吃惊了,转头看去,这才发现在刚刚他得意的一瞬间,那些弓箭手竟然倒在了地上。

    看着这一幕,月无敌的脸色难看了。他转身大声的喊了起来:“谁,是谁,给本尊出来。”

    然而,回答他的只有风声和回声。

    没有回应,也没有人出现,月无敌的心中涌起了一股不安与惊恐,于是狠狠的瞪了下面的东方临天一眼,一脸不甘了说了一声:“东方临天,算你走运!”

    声落,闪身离去,回了他的魔尊殿。

    “爷,怎么回事?箭停了。”箭雨突然停,让莫是奇怪了起来。

    “应该是暗五他们。”

    东方临天眸光微闪,长剑一收,也不在停下来休息了,飞身而起,人如惊鸿直奔山顶而去。

    此时,魔尊大殿,一片死寂,没有一丝的声音。

    月无敌一到大殿门口,就感觉到了异样,于是那要进殿的步子一顿,转身直奔山顶而去。

    法台,法台绝不能被人破坏了,否则他之前对雪凰做的一切就要前功尽弃了。

    于是,月无敌飞掠而起,朝着山顶上的法台而去。

    直到月无敌离开了,暗五这才带着三个暗卫从殿里走了出来。原本几人躲在殿中是想偷袭月无敌的,却没有想到他竟然没有进殿。

    于是,偷袭计划只得搁浅。

    “追!”暗五一身令下,朝着月无敌离去的方向追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