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墨非在雅间里焦急的等待着,脸色无比的烦燥。很快,半柱香的时间过去了。侍从还没有回来,楚墨非再也坐不住了,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想着,如果没有请柬,他是不是要夜闯东宫时,一阵敲门声传来。

    听到敲门声,楚墨非一阵欣喜,喊道:“进来!”

    侍从推门走了进来,把一封请柬送到了楚墨非的手中。看着请柬,楚墨非脸上的烦燥之色一扫而光,对侍从说道:“去备马车,我们去赴宴。”

    “是!”侍从匆匆离去。

    待到楚墨非从二楼下来,马车已经等在外面了。

    上了马车,飞快的朝着皇宫而去。

    此时,东宫太子府,因为晚宴的关系,处处透着一股热闹的味道。

    当雪凰和东方临天到达的时候,已经来了不少的官员和家眷了。

    太子玉瑞亲自迎了出来,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笑着说道:“辰王和辰王妃,你们可来了,让本宫好等。请!”

    看到玉瑞,雪凰和东方临天交换了一下目光,然后跟在他的身后进了大殿。

    几人并没有走多久,就来到了举办宴会的琉璃殿。此时,琉璃殿中,早已坐了不少的人。

    “太子殿下驾到,大燕辰王、辰王妃驾到。”

    随着一声通告,琉璃殿中坐着的众人一个个从坐位上站了起来,朝着太子、雪凰和东方临天见礼。

    “免礼平身!”

    玉瑞笑着扬了扬手,让殿中的众人起来,这才说道:“难得大燕的辰王和辰王妃到访,今天本宫代表西疆百姓略尽地主之宜,特设宴为他们接风洗尘,大家不必拘礼。”

    说完,玉瑞这才带着雪凰和东方临天朝着他们坐的位置而去。

    殿中众臣的家眷们仍旧站着,打量起走过他们身边的雪凰和东方临天来。

    然而,由于方位的关系,他们只看到了两人的一个侧影。

    依稀看出一个风华无双的男子,扶着一个绝色倾城的女子从他们的面前走过。

    直到雪凰和东方临天在玉瑞安排的位置上坐了下来,众人才坐下并再次朝着两人看过去。

    男的风华潋滟,贵气逼人,女人绝色无双,有如天上的明月,灼灼生辉,让大殿中的众人眼前一亮。

    只一眼,众人就在心中暗赞了一声:好一对俊男美女!

    紧接着,众人的目光从两人的身上,移到了两人的脸上。

    然而,当他们看清雪凰的面容之时,一个个都惊住了。有的人甚至失态的惊呼出声:“圣女大人!”

    此话一出,殿中瞬间安静了下来,落针可闻。

    听到声音,坐在雪凰和东方临天上首主座上的玉瑞眸光微闪,有暗芒从他眼中划过。

    好一会儿,看着大殿中神色各异的众人,玉瑞才笑着开口道:“大家都觉得辰王妃和圣女很像是不是?”

    声落,立即有人附合道:“是啊,太子殿下。这辰王妃简直和圣女大人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了。如果不是知道圣女并没有成亲,我们还真的以为辰王妃就是圣女大人呢?”

    听了众人的话,玉瑞眼中的算计之色一闪而过,正想再说些什么。

    此时,雪凰看着众人突然轻笑出声。

    她的笑容很美,笑声很轻。只一瞬间,众人就停止了议论,只拿目光看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