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到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桌前,玉瑞一脸诚恳的说道:“辰王、辰王妃,本宫安排不周,让二位一再受惊,本宫以酒向二位赔罪。”

    玉瑞一边说着,一边亲自给东方临天和雪凰的杯子上倒满了酒,然后自己也倒了一杯。

    这才端起酒杯,一脸歉意的说道:“本宫先干为敬了,你们随意。”

    玉瑞一边说着,一边把杯中的酒喝了个干净。

    待到他把酒喝完,朝着雪凰和东方临天看去。看着两人的酒杯仍旧是满满的,脸色不由的一沉,说道:“二位这是不肯原谅本宫了?”

    听言,雪凰勾唇一笑,微微敛眸,遮住眼中那一闪而过的算计与冷芒,说道:“太子殿下,既然是赔罪,只喝一杯可不行,怎么也得连干三杯啊。”

    雪凰的话听得玉瑞脸色很是难看,却很快又恢复过来,说道:“是本宫的错了,既然辰王妃认为三杯酒才能表示诚意,那本宫恭敬不如从命了。”

    说完,玉瑞又往自己的杯子里倒了两杯酒,然后豪气万分的一干而净。

    然而,就在玉瑞喝酒的当会,雪凰指尖微弹,几丝无色无味的粉末朝着玉瑞的身上射去。

    雪凰从来都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主。玉瑞竟然敢算计她,她又怎么会不算计回去。

    刚刚她之所以故意让玉瑞多喝两杯酒,也是为了能更好的算计玉瑞。

    玉瑞不是想杀了她么?那她就还他一份大礼,让他知道有些人不是他想杀就能杀了。

    到了那一天,雪凰倒是很想看看这玉瑞后悔莫及的样子。

    看到雪凰在玉瑞的身上做了手脚,看着玉瑞把酒喝完,东方临天这才淡淡的说道:“既然太子殿下如此有诚意,那本王也就不再追究了。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能让我们安安心心的呆到宴会结束。”

    “辰王放心吧,本宫已经安排好了,肯定不会再有贼人闯进来了。”

    玉瑞说着,把酒杯和酒壶往桌子上一放,拍了拍掌。

    随着他的动作,几个宫女提着食盒上前,走到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桌前。

    “太子,这是?”看着排成一排,站在面前提着食盒的宫女,雪凰挑了挑眉,看着玉瑞。

    “摆上来。”玉瑞一声令下,从第一个宫女开始,食盒一个个打开。

    随着食盒的打开,一碟碟香气四溢的点心出现在了雪凰和东方临天的面前。

    这时,宫女们跪了下来,把里面的东西往他们桌子上摆。

    看着一碟一碟的点心上桌,玉瑞在一边说道:“辰王妃,本宫知道你有孕在身,特意让御膳为你准备的点心,希望你喜欢。”

    点心种类很多,摆了满满的一桌子。

    雪凰的目光在点心上淡淡一扫,当她的目光落在中间的一碟点心上时,心中顿时了然。

    那是一碟柿饼,卖相很好,让人看着就有食欲。

    雪凰的目光在那碟柿饼上停了两秒,然后又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菜肴,眼中暗芒闪过。

    再抬眸时,脸上露出了一抹淡笑,看着玉瑞说道:“太子殿下有心了。”

    “辰王妃客气了,希望你能喜欢。”玉瑞也跟着笑了起来,一副高兴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