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临天听完,眸光微闪,淡淡的说道:“这可是你说的,以后给我记住了。如果再有下一次,我饶不了你。”

    东方临天训完雪凰,这才认真的上下检查着她的全身,一边检查一边关心的问道:“你身上的毒都解了?”

    “解了。”雪凰飞快的点了点头。她给自己下毒只不过是为了算计玉瑞,下的也并不是什么致命的毒药,而且一到时间,那毒就自动会解。

    “解了就好。”东方临天这才放下心来,把雪凰紧紧的搂在了怀中,亲了亲的娇唇。

    心中有些后怕,也有些庆幸。

    虽然他们早就知道今天的晚宴是场鸿门宴,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玉瑞竟然会在酒和食物上动手脚。

    如果不是雪凰懂毒,难保他们不被算计。

    该死的玉瑞,为了杀他们竟然如此的不择手段,看来他果真活得不耐烦了。

    想着,东方临天身上的杀意一闪而过。对马车外面的莫是吩咐道:“传信二皇子玉齐,告诉他可以收网了。”

    “是!”莫是说完,对着一旁的暗卫低声说了几句,暗卫闪身朝着玉城的方向而去。

    楚墨非一路跟着雪凰和东方临天出了皇宫,却在出了皇宫不久之后被东方临天甩得远远的。

    待到他发现异样,抬头朝着前面看去之时,早已没有东方临天的身影。

    一转眼的功人,就把人给跟丢了,楚墨非很是恼火。停下了想了一会,这才朝着方府掠去。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楚墨非停在了方府的院墙之上。

    可当他看到那静静的院落时,脸色难看了起来。低咒了一声:“该死的,他们竟然搬家了。”

    于是,心中失落不已,好一会儿才飞身离去。

    而此时,太子府。大臣们看到玉瑞和众侍卫的丑态后,一个个都震惊不已。

    尤其是那些个女眷看着这一幕惊叫连连,一个个捂着脸跑回了大殿。

    好一会儿,才有大臣回过神来,大喊道:“来人,去把太子拉开。”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声通报传来:“皇上驾到!”

    听到喊声,大臣们再次一惊,在大殿门口跪了下来,压根忘记了要去把太子拉开。

    “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皇帝很快就走了过来,看着跪在地上的众人说道:“平身!”

    说完,大臣们还没来得起身,皇帝就看到广场上那混乱的一幕。尤其是当他看到太子玉瑞也在场时,脸色一沉怒吼道:“你们在干什么?”

    吼声一出,广场上的众侍卫这才回过神来,看到皇帝一个个惊吓不已,也顾不得没穿衣服,咚的一声跪在了地上。

    唯有玉瑞和那太监,却仍旧忘我的滚在一起,看得皇帝又是一阵怒火上涌,大吼一声:“去把他们拉开!”

    “是!”立即有侍卫上前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开玉瑞和那太监。

    侍卫给玉瑞披了一件衣服,压着他走到了皇帝的跟前。

    “跪下!”皇帝怒火中烧的看着玉瑞,看着他仍旧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抬脚就朝着他身上踢去。

    皇帝这么一踢,玉瑞总算是醒过神来,于是吼道:“那个混蛋踢的本宫,不想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