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日后,在众大臣的求情之下,西疆皇终是没有杀了玉瑞。不过死罪免了,活罪却是难逃。

    一道圣旨,玉瑞被废去太子之位,贬为庶人流放三千里。

    圣旨下达的当日,玉瑞就被官兵押着离开了玉城。

    然而,哪怕玉城被贬为了庶人,却仍旧未能活下来。一行人在走到半路之时,出现了一伙土匪,玉瑞被乱刀砍死。

    玉瑞的死讯传回玉城,传入了皇宫,皇帝一听盛怒不已,下旨让附近的守城官兵出城剿匪。

    可当官兵到达之时,那伙土匪却是不知去向,最后只得不了了之。

    至于玉瑞究竟是不是死在土匪手中,也成了一个迷。

    玉城。

    玉瑞一死,各个皇子总算是放下了心中的石头,各自算计起那太子之位来,排除异已拉拢朝臣。

    对于这一切,皇帝玉成心知杜明,却是装着不知,任由各个皇子争斗着,钻迎着。

    他这放任自流的态度,让皇子们更加的肆无忌惮,慢慢的把这种争斗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最终,太子之位的争夺分成了三大派系,二皇子、四皇子、五皇子。

    这三派之中,二皇子是实力最弱却是隐藏得最深的,也是在除掉太子这件事中出力最多的。

    当然,这还是得益于东方临天的帮助。

    于是,自从除掉了太子之后,二皇子玉齐就到处寻找着东方临天一行人。然而,让他恼火的是,东方临天等人就像是失踪了一般,不管他怎么找都找不到。

    终于,就在玉齐找人找得快要绝望之时,一封信送到了他的手中,约他见面谈合作的事情。

    接到信件,玉齐高兴不已。早早的就让人按排好了与东方临天会面的事情。

    于是,第二天下午,在天下第一楼的雅间,东方临天和玉齐正式会面。

    两人一面见,东方临天直接开门见山的对玉齐说道:“二皇子,本王可以与你合作,送你上太子之位,不过你得答应本王一个要求。”

    玉齐一听东方临天能让他当上太子,当即答允道:“辰王请说,不管什么要求,本宫一定做到。”

    听言,东方临天眸光微闪,提醒道:“二皇子都没听本王的要求,就这么快答应,难道就不怕……”

    东方临天的话没说完,玉齐却是笑了起来说道:“虽然本宫不才,也不算聪明。但到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既然说了要帮我夺得那个位置,必要的代价是一定的。”

    “二皇子果然明事理,看来本王没有找错合作的人。”

    说完,东方临天也不在试探和拐弯抹角,直接说道:“本王的要求很简单,给月族一线生机,一条活路。”

    虽然玉城的月族已经被玉瑞残杀殆尽,但那也只是月族的嫡系。月族的很多旁系却并没有在玉城,所以那些人仍旧还活着。

    只不过因这之前玉瑞的做法,让月族的人害怕所以都躲进了深山之中。

    东方临天之所以会这么做,也是为了还月无痕一个人情。

    不管怎么说,在神山的时候是月无痕帮着破了法台,帮着救了雪凰。这个人情,他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