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是不是有东方临天在身边陪着的关系,让雪凰没那么紧张心情放松了很多。

    于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产婆喜悦的声音再次传来:“生了,生了,是个小公子。”

    尔后,就看到产婆倒提着小孩在他的屁股上轻轻一拍,一阵响亮的哭声传进了众人的耳中。

    听到小孩的哭声,雪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正准备睡过去之时。产婆的声音再次传来,说道:“王妃,肚子里还有一个,你再坚持一下。”

    此话一出,雪凰这才想起自己怀的是双胎的事情。

    于是强撑着一口气,接着用力了起来。

    还好,第一个生下了,第二个就顺利多了。于是,不多一会儿,第二个孩子也落地了。

    产婆接过孩子一看,是个女孩儿。于是再次看东方临天和雪凰道喜道:“恭喜王爷,贺喜王爷,王妃生的这个是千金。”

    此话一出,不待东方临天开口,屏风外面就传来了鬼谷子等人的声音:“一男一女,好,真是太好了!”

    雪凰一听产婆的话,只来及得看了小孩一眼,眼一黑晕了过去。

    东方临天一看雪凰晕过去了,害怕不已,惊慌的喊了起来:“凰儿,凰儿,你怎么了?”

    屏风外的鬼谷子一听到东方临天的喊声,身子一动正要站起来进去看看。就听到毒娘子的声音传来:“没事,凰丫头只是累了,晕过去了而已。”

    听了这话,东方临天那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来。他紧了紧的握着雪凰的手,然后把自己的真气一点一点的输入雪凰的体内。

    随着东方临天真气的输入,雪凰的脸色慢慢的好转了起来。

    这时,产婆已经手脚麻利的帮着雪凰换上了干净的衣服。至于两个小孩,杜月宁和毒娘子一人一个,给他们清洗干净,穿上了衣服,抱到了屏风外面。

    雪飞和鬼谷子看着两人抱着孩子出来,激动的站起了身,接过孩子之后爱不释手了起来。

    反倒是东方临天这个做爹的,看都没看小孩一眼,一门心思全在了雪凰的身上。

    因怕吵着雪凰休息,鬼谷子等人抱着小孩到了隔避房间。

    待到房间里只剩下雪凰和东方临天时,东方临天这才慢慢的站起身来。

    因为跪得久了的关系,刚一起来的他有些站立不稳,就要朝着床上的雪凰倒去。

    眼看着就要压在雪凰的身上了,东方临天猛得一伸手抓住了床檐,这才没有压到雪凰。

    稳住了身子,东方临天这才在床檐上坐了下来,看着熟睡的雪凰,心中溢满了幸福。

    雪凰实在是太累了,这一睡直到两个时辰后才醒了过来。

    她一睁眼,就看到守在床边的东方临天,想到之前他不顾一切的冲进产房,心中一阵感动。

    抬眸,深情的看着他,轻轻的喊了一声:“临天,谢谢你!”

    东方临天看到雪凰醒来,迎着她那深情的眸子,听着她温柔的喊声,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意,说道:“凰儿,该说谢谢的人是我。谢谢你为我生儿育女,谢谢你给我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听到东方临天说孩子,雪凰这才发觉小孩不在身边,于是问道:“临天,我们的孩子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