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要干吗?

    看着小青鸾的动作,众人不解了。君清辰看了小青鸾一眼,以为她是想要雪凰抱,于是低头温柔的说道:“贝贝,娘亲抱两个人会很累,贝贝还是由叔叔抱,好不好?”

    然而,小青鸾根本不理会君清辰,仍旧向雪凰伸着小手。

    雪凰一看,只得把小奕宸交给了雪飞,自己接过了小青鸾。

    青鸾一到雪凰的身上,立即伸着小手朝着她的脖子里抓去。不多一会儿的功夫,她手上就多了一样东西,正是那枚代表着月族圣女信物的戒指。

    “贝贝喜欢这个?”雪凰看着小青鸾抓在手中的戒指,有些惊喜和意外,伸手把戒指取了下来,挂在了青鸾的身上。

    两个小家伙都抓到了各自喜欢的东西,这抓周总算是完成了。然而,大家的脸上却并不见有多少喜色,只因为奕宸抓的那东西太特殊了。

    此时,辰王府书房。

    东方临天一脸冷色的看着皇帝东方浩,说道:“东方浩,你为什么要把那东西拿出来?”

    “皇叔,我……”

    不待东方浩把话说完,东方临天一脸恼火,低吼道:“你在胡闹,你知不知道,那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随便拿出来呢。你说现在那东西被奕宸抓周抓了,别人会怎么想我辰王府,会怎么想奕宸?”

    东方浩一听,脸上一急说道:“皇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当皇帝。如果宸弟喜欢,这皇位让给他就好了。”

    此话一出,东方临天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起来,冷声道:“不管你喜不喜欢,那就是你的命。”

    这一年来的接触,东方临天怎么会不知道这小子不喜欢当皇帝。可既然他坐上了那个位置,又哪由得他说喜欢与不喜欢。

    说完,东方临天又警告的瞪了东方浩一眼,说道:“东方浩,我警告你奕宸还小,别打他的主意。兄弟相残,我经历过就够了。不想在你们这一代的身上看到,明白我的意思吗?”

    听言,东方浩脸色一正,看着东方临天一脸认真的说道:“皇叔,你放心,我不会伤害宸弟的。”

    顿了顿,他又说道:“不过,对于皇位的事情,还请皇叔不要干涉,让奕宸长大了自己决定。如果他愿意接侄儿的班,还请皇叔到时候不要反对。”

    听言,东方临天深深的看了东方浩一眼,沉吟了好一会儿,这才点了点头道:“好,我答应你。”

    “多谢皇叔!”东方浩一脸感激的道谢,心中却有了计较。

    为了他未来的自由生活,他说什么也得把这皇位送出去才行。

    想到以后自己可能不用上早朝,不用批奏折了,东方浩的心情愉悦了不少。

    东方浩的表情落入了东方临天的眼中,让他的眸光深了深。

    不多一会儿,东方临天和大燕皇帝再次回到了清风阁,看着两人的心情都不错。

    尤其是大燕皇帝一出来,就再次抱起了奕宸一副哥俩好,高兴不已的样子,众人总算是放下心来。

    看着东方临天和东方浩两人没红脸,也没吵架,雪凰总算是松了口气。

    原来,小奕宸抓的东西不是别的,正是代表着皇帝身份的玉玺,难怪大家会这么担心与紧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