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红颜醉倾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月国很小,原先不过是陈国的一个小城,后来天下战乱,便趁着地处边远,又在战乱中偏安一方,从陈国的管辖中脱离了出来。

    薛沐叶与倾子陌,在长街上转了半天,都没能找个一个落脚的地方。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落月国民风闭塞,鲜少有人与外界相通,他们自有自己的方言,薛沐叶与当地的居民比比划划的交流了半天,以为那人终于明白自己要住店的时候,那人兴冲冲的将他们带到了一个地方,示意他们进去。

    薛沐叶擦擦额角上的汗,以为自己终于能躺在房间里休息一下了。

    结果,进去一看,那里面臭气熏天,俨然只是一个茅厕...

    倾子陌站在外面,他笑着看着从里面出来的薛沐叶,嘲笑:“哈哈,我就想着应该是茅厕,唉,还好我没进去,哈哈。”

    他一边幸灾乐祸,一边得意的看着薛沐叶。

    薛沐叶觉得头很疼,跟当地人交流就已经很费神,身边还带着一个更加让人费神的倾子陌。

    她想了想,有气无力的拍了拍倾子陌,她说:“你去跟当地人说,我们要住店。”

    倾子陌答应的欢快:“好啊。”

    然后,倾子陌就出去找当地人交流去了。

    不多时,就看到他带着一个眉目清秀的姑娘过来,那姑娘笑呵呵的,说:“你们是要住店么?”

    薛沐叶本来已经被大太阳晒的头晕,在听了那么多复杂难懂的语言之后,突然听到了一句自己能听懂的话,突然觉得自己见到了亲人。

    她上下打量了被倾子陌带来的姑娘,笑着问她:“姑娘不是本地人吧?”

    那姑娘头发金黄,眼珠子是碧翠的蓝色,她说:“我是这里的人,只不过小时候,父亲说过,我们这里地方很小,总有一天,我要嫁到一个更大的地方,听说他们那里就说这样的话,所以父亲从小就让我学。”

    站在一旁的倾子陌好奇:“姑娘要嫁给谁?”

    那姑娘本来还很自然,听到倾子陌这么问她,脸颊上不禁含了些娇羞,她说:“我要嫁给江城的王子,晋阳王的独子,静王陌子倾。”

    倾子陌一愣,觉得很不可思议,落月国他从没来过,这个姑娘看着更是眼生,怎么这姑娘会口口声声的,说要嫁给自己呢?

    他还想再问几句,就听到薛沐叶说:“姑娘,你愿意嫁给谁就嫁给谁,我们走了很久,能先带我们去找间店子么?”

    那姑娘点了点头,她说:“我们家房子很多,姑娘要是不嫌弃,可以来住我们家。”

    自从被倾子陌带去见了那老头之后,薛沐叶深深觉得,钱是个很重要的东西。一听说人家姑娘十分热情的要邀请他们去她的家里,不禁笑呵呵的询问:“姑娘,去你们家住不要钱吧?”

    姑娘笑着摇了摇头:“不用钱,我们家很大,姑娘,公子,你们可以随便住的。”

    薛沐叶不禁眉开眼笑:“姑娘,你们家在哪?咱们这就去吧。”

    倾子陌拉拉薛沐叶,小声:“丫头,别国他乡,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嘴角边口水都流出来了。”

    薛沐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