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总裁赖上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玻璃,照射在米白色的的公主床上,床上的人儿正睡得香甜。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优美旋律骤然响起,这是专为李天晴设置的手机铃声。

    纪欣妍翻了个身,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挂钟,才刚刚六点而已!不管它,接着睡!翻了个身,手机铃声嘎然而止。

    可还没到一分钟,又再次来袭!纪欣妍顿时睡意全无,一骨碌爬坐起来,伸手从桌上拿起手机。

    真是的,小晴这家伙!忘记了今天是礼拜六了吗?

    “喂……”

    电话刚一接通,李天晴那咋咋呼呼堪比大妈的声音一下子传过来:“亲爱的,你还没起床吧!你这家伙也真是的,昨晚那么早就走了!都不给我说一声,害我一直很担心你呢!怎么样?是跟昨晚那个帅哥一起离开的吗?快给我说说!”

    一提到昨晚的事情,就想起她失落的初吻!纪欣妍懊恼得真想挂掉电话!她实在是后悔跟着李天晴那丫头去参加那捞什子的化妆舞会!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她只能慢慢在心里哀叹了!

    “晴晴,我记得临走时给你发了信息的,那时你还在舞池和男人跳着贴面舞呢!不信你翻翻手机看看。另外,我和那个帅哥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是先后离开,各走各路。你可别乱猜!”

    “什么?那可真是太可惜了!多么优质的帅哥啊!”李天晴夸张地感叹道。

    “妍妍啊,你又没有男朋友,干嘛不抓住机会呢?如果我是你,早就要了人家的电话,争取成为他的女朋友!那么帅气,狂野里带着一丝性感!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惜啊可惜!”

    想象着她犯花痴的样子,纪欣妍好气又好笑:“小晴,你可别忘了你现在的男朋友是顾文昊!别犯傻,让他知道了,我可又要遭罪了!”

    “好啦,我知道啦!妍妍啊,你不要总是那么扫兴嘛!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哥就要回来了,明天下午两点的飞机,你陪我去接机啊!就这样了,有事再联系哦!我才回家,好困哦!先睡觉了!拜拜!”

    天易哥要回来了?!

    太好啦!还真是个好消息!纪欣妍挂上电话,心里是说不出的兴奋。

    李天晴和纪欣妍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她们就像亲姐妹一般,感情极好,总是形影不离。

    李天晴的父母把纪欣妍几乎当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女儿一样对待,再后来,她就和李天晴惟一的哥哥李天易成了“冤家”。

    李天易比她们整整大了五岁,小的时候这两个小丫头就是他的跟屁虫,走到哪就跟到哪,而他又不能撇下她们置家长的警告于不顾,因此放弃了很多和同学朋友一起玩耍的时间,常常搞得他是烦不胜烦,于是就常常会爆发不公平的“战争”。

    两个小丫头一起对付他!天知道,他有多么无奈!他那个调皮捣蛋的宝贝妹妹已经够让他头疼的了,再加上一个“机灵鬼”纪欣妍做军师,让一向自诩为“大人”的他也常常是“狼狈不堪”“无可奈何”……

    慢慢的,长大的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学业、朋友,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常在一起了。

    再在一起的时候呢,也没有像小时候那样没心没肺的了,长大了就会各有各的心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