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总裁赖上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纪欣妍把衣服都挂到了衣柜里,一些化妆品与洗浴用品也归类放好了。

    忙完了,一个弹跳就扑到了房间的大床上,床垫软绵绵的,真是舒服极了。与自己家的那个硬床相比,真是有天壤之别!有钱人就是会享受!

    这个有钱总裁,就住在她隔壁。

    没错,纪欣妍现在住的房间就在别墅二楼靠近总裁大人的卧室左侧,隔得很近。

    因为同住一层,她不想两个人有太多的交集,所以都没有好好地在二楼逛逛,看看自己宿舍周围的景象。

    纪欣妍坚持要说这里是她的宿舍,不愿意说是总裁别墅。因为说是宿舍的话,前面的冠名人就可以说是她纪欣妍的,对,她纪欣妍的宿舍。

    对于这个问题,墨翌宸没有意见。他答应只要是在那个房间,她想做什么都随她,只要她高兴就好。

    他还吩咐佣人纪欣妍住的那间宿舍任何人都不能随意进去,包括打扫卫生的清洁工,都不能打扰她。

    纪欣妍的宿舍空间很大,虽然是一间房间,但隔离设计得很巧妙。

    房里面不仅隔了一个小型的衣帽间,还有用巨大书柜隔成的工作室,桌子上有电脑、墙壁上有各种各样的书籍,各种办公用品应有尽有,十分齐全。

    纪欣妍初一见,大吃一惊,真怀疑这房间的原主人是一个工作狂人!居然把休息与工作的地方经巧妙地结合到一起,那他岂不是连睡觉都在想着工作?

    如果是她纪欣妍的话,住这样的房间,肯定会在工作的时候都想着睡觉!晚上睡觉也不会睡踏实!

    房间里还隔着一个大大的洗浴室,里面装饰得也是非常漂亮!

    水滴吊灯欲垂又悬着,奇异的浴室镜像古老带有魔法的镜子充满神秘色彩,黑白的地砖铺满的都是诡秘,凌乱的高脚凳就仿佛是一颗老去的树桩,这些元素使得整个卫生间充满了一股邪恶的贵族气息。

    用大理石搭建出来的沐浴区中,是一个金属浴缸,光滑的镜面表皮和大理石一起散发了那种冰冷的光泽,还有玻璃台盆的角色扮演,在金黄色的灯光照射下,整个在这种孤傲的冰冷上铺了一层高贵的纱丽。

    纪欣妍站在浴室门口呆了几分钟,再一次感叹着,资本家太奢华啊太奢华!

    美美地洗了个澡,纪欣妍穿上了十分喜欢的那件绸缎面料的睡裙,因为她在床上铺的一整套床单、被套,连同她身上穿的这条裙子都是同一种花色的,古典又优雅,十分漂亮。

    这是她和李天晴在外贸商场的展销会上一眼就看中的,因为数量有限,价钱十分昂贵,可是因喜欢,她还是毫不犹豫地掏钱买了一套,一直舍不得用。

    今天搬进来的这个房间,里面布置得这么美妙,完全就是她向往的那种类型嘛!所以,她决定拿出来享受了。

    刚躺到床上,她还来不及细细体会这种美好的感觉,“咚咚咚”地就有人在敲门了。

    真是的,她不是说过不能随便打扰她的吗?这才第一天,说话不算话的家伙!

    赶紧起身披了一件外衣,当然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身上的睡衣里面是真空的,而且睡衣的领子很宽大,举手抬足很容易曝光,万一被墨翌宸那家伙看到……

    纪欣妍带着一股被打搅的怒火一把拉开房门:“什么事啊!墨翌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