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总裁赖上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纪欣妍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给自己打电话了。

    “哦,翼翔先生,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纪欣妍皱着一张小脸,疑惑地问他,因为她实在是想不出他们还应该有什么交集。

    对方见她这种淡漠的性子,冒昧地问道:“我想问一下纪小姐你与墨翌宸是什么关系?”

    额?翼翔也认识墨翌宸?纪欣妍认真回忆了一下那天晚上的事情,脑袋里突然闪过一道霹雳!

    篝火晚会那天,在翼翔邀请她跳舞的时候,墨翌宸手里挽着一位妖娆妩媚的女人,不就是凌雪微兰吗?

    翼翔同墨翌宸打了招呼,居然唤他“宸”,关系很密切的样子。后来他们交换舞伴,纪欣妍看到翼翔在看着怀抱中的女人——凌雪微兰时眼神热烈,而凌雪微兰也冲着他娇笑不已。

    当时她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如何离墨翌宸远一点。

    可是现在经翼翔提醒,纪欣妍似乎明白了他们之间的微妙。他们三人应该是互相认识的,而且还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这一认知让她不禁对翼翔更加有防心了。

    她小心翼翼地回答翼翔:“我是墨总公司里面的员工。你问这个做什么?”

    “哦,没什么,纯粹是好奇而已。那么,打扰了,纪小姐。再见!”

    这个人……听着手机断线的声音,纪欣妍感觉真是好无语!

    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

    难道他……

    纪妍突然想到一个事实,这个叫翼翔的男人看凌雪微兰时的眼神热烈,会不会是因为他对那女妖精有着不一般的感情?

    爱慕她,所以帮她打听自己与墨翌宸的关系?如果凌雪微兰要杀了自己,那翼翔会不会帮她啊啊……

    那个才见了两次面的男人,一看就知道不好惹!表面上虽然看起来挺和气的,但身上散发着一种令人压抑的感觉,冰冷的气质和墨翌宸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墨翌宸是那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斩草除根”那种生人勿近的冷酷气质。

    翼翔却是那种盯着你直到看进你心里去而算计着你的、冷嗖嗖的、泛着寒意的冰冷。

    不能让他知道自己住进了墨翌宸的家,否则他告诉凌雪微兰的话,万一误会了自己与墨翌宸的关系,那岂不是死得很惨?

    哎,真是让人心烦哪……

    纪欣妍躺在床上本想舒舒服服地睡一觉,享受一下宿舍松软的、豪华级别的大床,却被翼翔一通电话给破坏掉了。

    辗转反覆,半天都睡不着,她不禁叹了口气。

    “看来小秘书在这里住得不太满意哦?”

    黑暗里带着揶揄语气的声音在她耳边悠然响起。

    “是谁?”

    这突然冒出来的男人的声音把纪欣妍给吓了一跳,连忙坐起了身子,把被子紧紧抱在胸前,一只手打开了卧室里的灯。

    “墨翌宸?你来做什么?”

    看着斜坐在梳妆台上正笑得一脸欠抽的邪魅男人,纪欣妍头顶上冒出了几条黑线,他,他是怎么进来的?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太恐怖了,心都差点被吓得跳了出来。

    这个该死的男人!

    “怎么不说话,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该不会自己洗澡的时候就溜进来了吧?那样就太可耻了!

    纪欣妍狠狠地盯着他,看他要怎么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