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总裁赖上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繁星点点,像无数双亮晶晶的眼睛不停地闪烁着,今夜的星空是如此的美丽。

    纪念辰走在中间,左边牵着妈咪的手,右边牵着李天晴的手,一蹦一跳快乐地踏着月光前行。

    他们三人刚刚在酒店吃过晚饭,纪念辰提议散步回家,因为酒店离玫瑰庄园挺近的,所以李天晴就顺着他了。

    三人刚走到小区门口,门卫大叔就微笑着给他们打了个招呼。

    “李小姐,刚刚有位先生来找过你,我说你不在,他便离开了。”

    李天晴微微蹙眉,会是谁呢?

    “会不会是展一航啊?”

    纪欣妍侧眸问道。

    “不会是他。因为他手里有一套我房子的钥匙,而且大叔也认识他。对吧大叔?”

    门卫大叔点了点头,“对,展先生我都很熟了,不是他。这位先生他个子不高,脸色苍白,看起来话不多,但很有礼貌。对了,他眉心还有一颗痣呢!”

    “是萧枫萧大哥!”

    纪欣妍有些惊讶道,李天晴迅速与她对视一眼,连忙又问道:“大叔,那他去哪儿了,有没有留下什么口信?”

    “这个……口信倒是没有。但我好像听到他说他还会再来的。”

    门卫大叔仔细想了想,如是说道。他认识李天晴很久了,来找李天晴的朋友他大多也都认识,但这位先生还确实是第一次见。

    “妍妍,你想萧枫找你会有什么事呢?”

    李天晴牵着纪念辰一边走一边问道,眼神偷偷打量着纪欣妍脸上的神情。

    纪欣妍微微侧眸望着前方,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只听她淡淡的声音道:“谁知道呢?”

    “会不会是墨翌宸他……”

    “晴晴!”纪欣妍打断了李天晴的话,她轻瞥了一眼纪念辰,示意她不要说出令人生疑的话语来。

    虽然念辰还小,可他不比一般的三岁小孩,他的思想比同龄的孩子可要早熟多了!

    “哈哈,妈妈害羞了!”

    纪念辰一把挣脱纪欣妍与李天晴的牵着的手,蹦跳着往前跑着,一边回过头冲着纪欣妍做了个鬼脸:“妈妈笨蛋,想爸爸了还怕人知道!”

    “慢点跑啊,念辰,等等阿姨——”

    李天晴笑着瞥了一眼纪欣妍,冲她挤了挤眼睛,“看来孩子什么都知道啊!”说完,便朝着纪念辰追了过去。

    哎……

    纪欣妍无力地叹了口气,难道她掩藏得还不够好吗?

    对于墨翌宸,她已然是把他深埋在心底深处,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偶然想起他,陷入曾经的回忆中不可自拔。

    在别人面前包括在最好的姐妹李天晴面前,她也不曾露出丝毫想念墨翌宸的心思 。

    谁知,纪念辰这个小东西,竟然一句话就戳中了她内心深处的秘密,她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在纪念辰面前,她从来没有要掩饰他爹地是谁过,她也没有像某些妈妈那样,骗自己的孩子爹地死了,或是爹地不要我们了。

    她是真真切切地告诉小家伙,你爹地与妈咪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所以不能生活在一起,但是爹地与妈咪的爱却是真实的,而他纪念辰便是爹地与妈咪爱情的结晶。

    她还记得当时那小家伙瞪着大眼睛,一双琥珀色的眼珠犹如宝石般炯亮,声音兴奋道:“难道我爹地不是人类,他是外星人?”

    “你爹地是不是外星人我不能告诉你,但他确实不是人类!”

    纪欣妍当时是这么回答他的。

    墨翌宸不是人类,是妖,人妖殊途,所以他们不能够在一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并不想让念辰知道他的爹地是只妖精。

    本书源自看书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