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总裁赖上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大哥,让你失望了。”

    纪欣妍当然知道萧枫内心的想法,曾经,她又何尝不是以为墨翌宸就是她的归宿,那些快乐缤纷的美好日子真的就像是永恒——

    可惜,他们都错了!

    两人各怀心思,黯然伤怀。

    老大,你没戏了!你要等的女人都结婚生子了,而你,也要……

    哎,萧枫在心里默默叹息了一声,然后强打起精神,发动了车子。

    纪欣妍心里一片混乱,她不知道这样骗他到底对不对,总之,既然萧大哥知道了孩子的存在,她就一口咬定是她和别人生的就行了!

    萧枫这人对墨翌宸忠心不二,她结婚有了孩子这消息他或许不会告诉墨翌宸,因为怕他难受伤心。

    这样的话,念辰还能在她身边,她还能看着念辰快乐成长,这样就好。

    车子很快便到了目的地。

    上岛咖啡厅里人影绰绰,美妙的音乐在整个大厅环绕,令人心情愉悦。

    纪欣妍跟着萧枫去了一间豪华包间,见了里面的人,她大吃一惊,竟然是翼翔!

    “纪小姐,你好,请坐吧!”

    翼翔笑着同她打了声招呼,萧枫绅士地帮她拉开椅子做了个请坐的姿势。

    纪欣妍莫名其妙地看着萧枫,“你们这是……”

    她记得翼翔与凌雪微兰可是一伙的,他们不是想方设法要陷害墨翌宸吗?怎么如今萧枫竟然跟翼翔会坐在一起?

    还邀请了她?

    像是看出了她心底的疑惑,翼翔悠然叹了口气,道:“纪小姐,别担心,这次我找你是有事情想和你商量。你对宸还有爱吗?”

    爱?

    纪欣妍苦笑了一声,“爱这种东西,是奢侈品。苦心追爱爱不成,索性就不爱了。日子也是一样过,不是吗?所以,还是换个话题吧!”

    “那就是还爱喽!你还爱着宸!对不对?”

    翼翔挑了挑眉道,眸色意味不明地望着她。

    纪欣妍轻拨着手里的咖啡,垂下眼眸,沉声道:“爱又如何,不爱又如何?他有他的生活,而我也过着自己的生活,互不打扰,现在再来谈爱,会不会太矫情了?”

    “哦,看来你把一切都看得很淡了呢!可是,你知道吗,纪小姐,宸他要结婚了!”

    什么!

    纪欣妍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翼翔,想从他脸上分辨出他是否在说谎,怎么可能,墨翌宸要结婚了!

    他竟然……

    强烈压抑住内心的震撼,她轻啜了口咖啡,眼尾淡淡扫了他一眼,强装镇定道:“是吗?那可要恭喜他了。新娘是谁?”

    貌似不经意地一问,却也害怕听到那个女人的名字。

    “凌雪微兰。”

    事实总是这样令人伤怀,他,终于还是要娶那个女人了吗?果然还是那个女人更加适合他。

    心里涌出一股酸涩难言的苦楚,她自嘲地笑了笑,丢出一句言不由衷的话,“他们很相配。”

    翼翔脸上浮现出一抹痛苦的神色,“相配?他们怎么可能相配?”

    纪欣妍挑眉瞪了他一眼,笑了笑道:“哦,我差点儿忘记了,翼翔先生心里喜欢的人也是凌雪微兰呢!那他们俩结婚了,你怎么办啊?”

    “最啊!所以我这不是来找你商量了吗?”

    翼翔瞅了瞅一旁一直没吭声萧枫,“萧枫本来也计划来带你去参加他们的婚礼的,希望你去阻止他们。”

    “是的。纪小姐,跟在老大身边这么久,我当然知道他心里面真正爱的人是谁,我不希望他将来后悔。所以想请你去阻止他们。”

    萧枫站了起来,朝着她微微鞠了一躬,“恳请纪小姐帮忙,萧枫感激不尽。”

    “你别这样啊,萧大哥。”

    凭什么他们觉得自己去就一定能阻止他们的婚礼呢?墨翌宸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又不是不知道,如若不是他自己愿意,有谁能够逼着他去结婚?

    她去,她去就能阻止得了吗?说不定还会丢脸!

    “不,我不想去。我怎么可能去看着他娶别的女人?而且我也没有办法阻止得了他。”

    平静的生活过得这么久了,她早就不再奢望爱情能够重回到她身边,墨翌宸,就让他永久封存在心里最柔软的角落吧!

    看着她一脸绝然的模样,萧枫有些艰难开口道:‘纪小姐有所不知,老大他……他失忆了。他变得嗜血狂爆,谁也不认识,就连我,他也不再需要了。如果你不去救他,也许,到时候他会变成彻头彻尾的大魔君!”

    “这是怎么回事!”

    纪欣妍再也无法装下去了,她愕然地看向萧枫,失手竟然推倒了咖啡杯。

    本書首发于看書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