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皇后要革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这么重要的东西,本宫怎么可能送给别人?”和妃听了这样的话,一下子慌不择路,指着她,质问道。

    回过头看了一眼太后,好像是非常失望的样子,太后闭上了眼睛,和妃见此情景,走到她身边,摇着他的胳膊。

    恳切地说道,“太后娘娘,我们是一家人,臣妾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不是不知道。这个东西非同一般,对臣妾来说至关重要,臣妾怎么可能拱手让人?太后娘娘,兰贵人、漪贵人根本就是故意的,胡说八道、栽赃陷害,出了这样的事情,你可不能坐视不管啊。”

    太后并没有回答,只是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无奈地摇摇头,闭上了眼睛。很显然,和妃的所作所为,让她失望透顶。丽妃看到这样的情况,自然是非常高兴,看了看莫文兰,微微一笑,竖起了大拇指。

    看得出来,丽妃非常高兴,为什么,在她看来,自己已经成功了,打击了和妃。可对于莫文兰来说,并没有那么高兴,因为她看得出来,太后娘娘不高兴。因为这件事,得罪了太后娘娘,不值得。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就看见和妃走到自己面前,指着自己的鼻子,忿忿地说道—

    “兰贵人,本宫什么地方得罪你了,你为什么这个样子,处处和本宫作对?”

    对于这个女人的胡搅蛮缠,莫文兰并没有害怕,只是无可奈何,轻轻地行了个礼,做出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反问道∶“臣妾不知道和妃娘娘是什么意思,还请和妃娘娘指点迷津。”

    不等她回答,又说道,“和妃娘娘别误会,刚才的事情,臣妾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问了两个问题,漪贵人也只不过是据实相告,仅此而已。难道和妃娘娘还有什么问题么?”

    “你怎么就知道这个女人是如实相告,本宫还是觉得这个女人根本就是胡说八道。”看着莫文兰,盯着她的眼睛,握紧了拳头,忿忿地说道。似乎是想告诉她,如果还是这样不依不饶,自己不可能放过她。

    这个女人如此,不知收敛,根本就是外强中干,怪不得丽妃根本就瞧不起她。这样想着,看了一眼丽妃,如己所料,不屑一顾的表情,扭过头去,好像是什么都没看见。

    “是不是胡说八道,现在还说不清楚。和妃娘娘不要着急,臣妾肯定会把事情问清楚的。希望和妃娘娘可以给臣妾一个机会,臣妾感激不尽。”莫文兰这样说道,抬起头看着她,还是那个样子,不屑一顾,瞧不起自己。虽然是生气,但也无可奈何。

    怪只怪自己身份低微,得到了宠幸,别的人自然记恨。尤其是她们这样的,身份高贵,却得不到宠爱的,自然是的瞧不起自己。想到这里,无奈地摇摇头,看向漪贵人,问道,“你刚才说,这个首饰盒是和妃娘娘送给你的,为什么会送给你;送给你的时候,和妃娘娘和你说过什么?”

    “是这样的,臣妾这几天身体不舒服,和妃娘娘让贴身侍女玉儿来看臣妾。临走的时候,留下了这个。”漪贵人说着,抬起头看了一眼和妃。和妃没有说话,只是瞪了他一眼。只一眼,漪贵人打了个哆嗦。

    “你不要害怕,太后娘娘在这个地方,我相信如果你可以实话实说,太后娘娘肯定会为你做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莫文兰安慰地说道。看到她点点头,一脸惊恐的表情,有些无奈。回过头看着和妃,行了个礼,于是问道,“和妃娘娘,能不能告诉臣妾,玉儿在什么地方。这件事事关重大,臣妾想问问清楚。”

    “玉儿今天休息,根本就没有过来。”和妃淡淡地说道,不以为意,好像是和自己没有关系。看到莫文兰的目光,看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惊慌失措。低下头来,故意躲避。看了一眼太后,太后根本就不理会自己,好像是没有看见,心急如焚。

    如果这件事太后娘娘不帮忙,自觉难逃一劫。这样想着,看了一眼太后,太后根本就没有看见自己,和妃非常郁闷。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听见丽妃说道—

    “臣妾想起来了,好像有这么回事。好像就是前天,臣妾看见玉儿,手里好像就是有这么一个东西。臣妾还问了一下,到底是什么东西,玉儿告诉臣妾,漪贵人身体不舒服,和妃娘娘不放心,派人去看看。臣妾也没有多想,臣妾知道,很早以前,漪贵人就是和妃娘娘身边的人,和妃娘娘关心她,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不对啊,和妃娘娘?”丽妃说完,嘻嘻一笑,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

    “你,你,你胡说。”和妃颤抖着身体,站了起来,指着丽妃,紧张地说道。即使是这样,也不忘回过头去看看坐在一旁闭目养神的太后娘娘。可是太后好像是并没有看见她,只是闭着眼睛,偶尔,可以听见轻微的叹息声。

    和妃的惊慌失措、太后的不闻不问,丽妃尽收眼底。轻轻一笑,缓缓地说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如果真的是什么也没有发生,我自然不会把话说出来,亲眼所见,自然是没问题。如果不是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不可能说出来。如今太后娘娘在这个地方,臣妾相信不管怎么样,太后娘娘都会秉公处理的,不是么?”

    太后听到这样的话,身体一震,慢慢地睁开眼,看了一眼有点得意的丽妃,咂咂嘴,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太后,你看她,不把臣妾放在眼里。”拉着她的衣服,和妃不依不饶地说道。

    “和妃娘娘误会了,臣妾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是实话实说,有什么说什么,不恭之词还请海涵。”丽妃看着她,行了个礼,微笑地说道,顿了顿,接着又道,“臣妾当然不愿意相信和妃娘娘是这样的人,只可惜事情发生了。和妃娘娘如果可以解释一下,臣妾自然就无话可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