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皇后要革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放心,如果把事情弄清楚,确实是这样,朕肯定不会姑息养奸的,关于这一点,爱妃大可放心。”这样说道,回过头看了一眼莫文兰,却发现她扭过头去,不理会自己,觉得奇怪,难道是生气了。拍了拍她的手,以示安慰。

    “如果是这样,臣妾就放心了,谢谢皇上。”丽妃听了此话,当然是非常高兴了,行了个礼,看了看两个人,尤其是看到岳楚凌的表情,知道他在想什么,虽然有些不满,但莫文兰毕竟是自己的人,得到皇上的宠爱,对自己也有好处。于是说道,“妹妹的身体刚刚恢复,还需要好好休息,臣妾就不打扰了,先行告退了。”

    看到岳楚凌点点头,走到床边,看着莫文兰,笑着说道,“妹妹,你今天非常辛苦,我就不打扰了,过几天再来看你。”说完以后,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点点头,轻轻一笑,转过身就离开了。

    丽妃是什么意思,莫文兰不是不明白,果然不出所料,这个人不会善罢甘休,尤其是自己,刚才说出那样的话,看得出来,丽妃非常不满,那又如何,大不了杀了自己,一了百了。

    反正现在这个样子,成为别人的替身,自己也是不愿意,被别人利用,自己也是不甘心。大不了开诚布公,把话说清楚,告诉他们,自己不是文兰,让她们放了自己,可能么,心里苦笑,一切的一切,木已成舟,改变不了了。想要离开皇宫,重新开始,谈何容易,想到这里,长长的叹了口气。

    “你在想什么,怎么突然之间唉声叹气的?”

    岳楚凌的声音把莫文兰从思绪里拉了回来,看着这个男人,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却还是说不出来,轻轻地叹了口气,转过头,看向窗外。

    莫文兰这个样子让岳楚凌越发奇怪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难道是因为刚才的事情?仔细想想,不无可能,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自然是心里不舒服。轻叹一声,把她扶起来。莫文兰本能地挣扎了几下,然后就没有再动了。

    把她抱在怀里,看着她,认真地说道∶“朕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非常委屈;朕刚才已经说过了,如果你可以说出来,告诉朕,朕一定会秉公处理的,朕相信你。”

    “如果事情真的是那个样子,皇上打算如何秉公处理?”回过头看着这个人,冷冷地问道。自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自从知道了自己只不过是个替身,自己就没有办法对着这个人温柔如初了。

    看到这个人吃惊的目光,意料之中,不以为意,回过头去,看向别处,淡淡地说道,“和妃娘娘身份特殊,和太后娘娘关系匪浅,而且是怀有身孕,就算是这件事是真的,皇上相信了臣妾,秉公处理,太后娘娘有可能坐视不管吗;再说了,关于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样的,除了臣妾和和妃娘娘,没有其他人看见。”

    “如果臣妾把话说出来,和妃娘娘不承认,反咬一口,臣妾该怎么办;到了那个时候,臣妾就是栽赃嫁祸、罪大恶极,和妃娘娘如果想让皇上秉公处理,皇上有没有可能杀了臣妾,以儆效尤?”说完,冷冷地看着这个人,毫无畏惧。

    “你是不是不相信这件事朕会秉公处理;还是你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朕会相信别人?”岳楚凌冷冷地问道。莫文兰看了她一眼,没有回答,懒懒的,避开他的目光。看到如此,难以置信地摇摇头,“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朕记得你原来不是这样的。”

    “皇上希望臣妾怎么样,和原来一样,唯唯诺诺、没有主见吗?”莫文兰故意问道,一阵冷笑,不等他回答,又说道,“臣妾也不知道臣妾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能是因为身份发生了变化,有些事情身不由己,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说到这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想了想,接着说道,“臣妾现在已经是这样了,改变不了了,如果皇上不喜欢,臣妾也没有办法。后宫佳丽三千,都是皇上的女人,皇上想去什么地方就去什么地方,和臣妾没关系,臣妾也管不着。臣妾不是一个争风吃醋的人,就算是皇上去了别的地方,忘记了臣妾,也没什么。臣妾读书不多,但也明白一个道理,后宫之中,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臣妾明白。”

    “谁说朕不喜欢你这个样子了?”看着莫文兰,轻扬嘴角,帮她理了理头发,温柔地说道,“朕说过,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原来的你,唯唯诺诺,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从来不敢反抗,朕还真的不喜欢,可没想到,仅仅是几天时间,那就变成了这样,朕还觉得非常奇怪,太突然了,朕真的是没想到。你能不能告诉朕,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和她很像?”

    最后一句话脱口而出,岳楚凌已经控制不知自己了,尤其是看到莫文兰这个样子,不仅是这张脸,就是脾气,也是如出一辙。岳楚凌不得不相信,这个女人是不是他的投胎转世?

    “她是谁?”挑了挑眉,莫文兰故意问道,如果没猜错的话,她就是那个女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女人,因为她,自己才可以有今天,才可以得到皇上的宠爱,才会被别人利用,一切的一切,这个女人是罪魁祸首。思及于此,情不自禁地握紧了拳头。

    “她是朕最爱的女人,只可惜英年早逝,要不然的话,朕不可能让任何女人进入皇宫。虽然后宫佳丽三千,可在朕的心目中,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她。只可惜她没有了,就在她死的那一刻,朕的心也死了。现在你看见的,只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岳楚凌淡淡地说道,看向远处,眼神飘忽不定,

    “母后说过,朕是一国之君,君临天下,不能儿女情长。可有些事情,朕也说不清楚,根本就控制不住。”说到这里,深深地叹了口气,无奈地摇摇头,眼神空洞,看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