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妃诚勿扰之特工嫩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絶灏见状,心中越发愤怒,他好歹也是天晟国的皇上,亲自来接她回宫,她竟如此对他不屑不敬,这还是前几日唤他絶灏哥哥的小皇后吗?莫非只因他未替她的贴身侍婢严惩苏贵妃等四人,她便对他转变了态度吗?

    想到这,他剑眉深蹙,脸色柔和几分。

    “絮儿,随朕回宫,晴雪的事朕会记在心上,朕下旨重赏晴雪可好?”皇甫絶灏说此话时,声音更是放柔了几分。

    只是武阳絮儿并不买他的帐,“重赏?如何重赏?黄金百两还是万两?不必了,我的晴雪不需要这些东西,何况你也给不了那么多!脚下四方皆是路,你请便!”

    武阳絮儿最后一句话分明是在赶皇甫絶灏走,这点皇甫絶灏自然听出。

    他琥珀色的冷眸锐利的睨着武阳絮儿稚气的精致小脸,却隐下怒气,半会后,他才收回视线,沉声道:“朕在宫中等你!”

    说罢,皇甫絶灏转身,冷魅着俊脸出了房门。

    “皇····皇····”见皇甫絶灏出来,晴雪正欲行礼,被皇甫絶灏的话阻止。

    “随朕回宫。”

    “啊····回····回宫?那娘娘····”

    晴雪话还未说完,皇甫絶灏声寒似冰,“你敢抗旨?”

    晴雪吓得慌忙跪地,“皇上饶命···奴婢····奴婢不敢!”

    “蓝曳····”皇甫絶灏声音依旧冰冷没有温度。

    立在门边的蓝曳趋步上前,微一颔首,“皇上有何吩咐?”

    “把她带回宫!”皇甫絶灏冷声说完,睨了身后一眼,脸色冷魅的离开。

    晴雪被皇甫絶灏命人带走,武阳絮儿起来后才知道,还是宫云轩出现告诉她的。

    听后的武阳絮儿眯起小眼眸,皇甫絶灏,他还真是聪明,竟然利用晴雪来迫使她回宫,怪不得他说在宫中等她,看来他很有把握,她一定会回宫。

    这时,在她房里坐着品茶的宫云轩出了声,“丫头准备何时回宫?”

    “谁跟你说我要回宫了。”武阳絮儿不悦的回眸睨着宫云轩道。

    “丫头非回不可!”宫云轩勾唇一笑,只是这笑未达他的眸底,似乎在告诉武阳絮儿,她若不回宫,一定会有事发生。

    这点,武阳絮儿也从宫云轩的话里听出,看来她是非回宫不可了!因为她其实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晴雪对她很真心很好,所以她不会再让晴雪受到任何委屈,更不会让她一人留在那争权夺势,明争暗斗,毫无公道可言,充满了算计的后宫。

    “送我回宫!”武阳絮儿虽不知道宫云轩与皇甫絶灏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但她却觉得,皇甫絶灏或许会让宫云轩送她回宫。

    原本品茶的宫云轩听到武阳絮儿此话,他妖眸一沉,手中的茶杯险些滑落,声音有一丝悲沉,“你当真要回宫?”

    武阳絮儿不明白他的声音为何有些失落,她略微疑惑的睨着他,“莫非你不希望我回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