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篇极为艰涩的文字赫然出现于兰兮脑海中,她揉着头消化了半响,大致明白了意思,看起来倒像是某种功法。

    再次看了眼变得平滑的书页,兰兮恍然大悟,也明白了自己脑海中的功法从何而来。

    单从这东西来历上看,此物绝不简单。身负血仇的兰兮,只是瞬间,便决定了要习练这篇功法。

    兰兮敌人来头很大,都是权势盖天之人。想要复仇,她无外乎只有两条路,一是变强,二是找到更强大的依附。

    重生之后,兰兮便开始谋算如何从这两点上入手,如今得了这名为井字篇的功法,正是合了她心意。

    兰兮将书页小心收好,脑海里反复想着功法记载上引煞入体的可能性。

    刚梳洗完毕,兴夫子却派了两个小童前来星院,通知今日全院放假,无需上课,众人可以随意外出。

    兰兮愕然,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昨夜兴若天丢失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他现在根本没心情教习大家。

    极为重要的东西!

    想到昨夜黑衣男子的怪异举动,兰兮瞬间明白了兴若天丢失的是什么。

    只是那东西此际已经进到了自己脑子里,兰兮就算想送还,也无能为力。

    书院放假,流金外出办事,曲小怜也回了相府,整个星院只剩下了兰兮一人。

    虽然兰兮也有事要出去,但在等待白雅之际,她毫不犹豫地开始习练起了井字篇上记载的功法。

    端坐于院中,晨曦笼罩下的兰兮满脸淡然。按照功法记载,她静心感受着四周的一切,努力捕捉那看不见摸不着的煞气。

    不知过了多久,兰兮已然到了忘我境界,而她也在这刻,终于感觉到了空气中那些细小的火红亮点。

    这便是煞气?兰兮睁眼,仔细打量着漂浮在身体四周的小点。

    一个个犹如针尖大小的红色光点,在空中不断闪耀,忽明忽暗……

    兰兮心中暗喜,急忙按照功法所说,将呼吸按大周天运转起来。而那些小点也随着她的呼吸,不断刺破皮肤,顺着她筋脉钻入了体内。

    “小姐,你怎么坐在地上?”

    白雅一声惊呼,惊醒了兰兮。

    再次睁眼,兰兮只觉丹田处有些微热。她有些疑惑,心念之下,竟诧异地发现自己可以看到丹田内部。

    体内丹田处此际有着一小粒芝麻大小的红色光点,热量便是从那里传来,引煞入体这就成功了?兰兮露出了愕然。

    “小姐,你没事吧?”

    见兰兮睁开眼,却没理会自己,白雅不由有些担心。

    “没事。既然你回来了,便随我出去一趟。”

    兰兮摆摆手起身,再是信任,她也没法给白雅解释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

    带着白雅出了书院,兰兮尽往水月城地段繁华的地方逛。但她却不买东西,只是一处处细细查看着那些店铺的大小、朝向和结构。

    “小姐,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要收块地皮。”

    “啊?”

    “我想弄个茶苑玩玩,此事你可别告诉我爹娘。”

    兰兮想的明白,这世间权势最大者便是帝王,若真要选择依附,兰兮自然要选最强的那个。

    她脑海有着记忆,再有几年,那人就会继位,她现在要做的便是引来他的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