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此,何尚书勃然大怒,当即就审问了那几个男子,但结果更让人诧异,那几个男子竟异口同声指出了此事是何珊珊让他们做的。

    领头的男子正是当初偷袭兰兮的痞子罗山,不管何尚书用尽各种手段,罗山铁了心,死咬住何珊珊不松口,他甚至还拿出了印有何府标记的金叶子作证。

    何珊珊傻眼了,那些金叶子的确是她给罗山等人的,但那是用来害兰兮的,她真没有指使过他们去对何如雪做出这等事情。

    “你这个,逆女!”

    天香楼包间里,何尚书满脸愤怒,狠狠一巴掌甩在了何珊珊脸上。

    何府女儿颇多,除了何如雪一人之外,其余全是庶出,若不是何珊珊历来为老太后喜爱,她也不会有资格伴随在何如雪身边。

    如今,何珊珊不仅是水月城的不祥之人,还因为嫉妒何如雪而陷害嫡姐,何尚书哪里还会容得下她。

    “给我把她送去老宅里,永生不许回来。”

    何珊珊满脸惊恐趴在地上,一缕鲜血从她嘴角缓缓流出,她连哭都哭不出声来。

    何尚书连一句解释的机会都不肯给她,这说明她从此在何家比那几个不受重视的庶女还没地位,想到自己的未来,何珊珊泪流满面……

    “爹爹,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都站着作甚,还不给我将她拉下去,丢人现眼。”

    见几个看热闹的官员都还杵在这里,何尚书不由拂袖而去。

    不管此次的事真相如何,何府与单家已然结下了仇怨。何尚书本就与单林不和,就算这次的事是有人故意栽赃,他也将单林恨在了心里。

    龙舟大赛一事以何如雪的意外而收场,所有人都知道何如雪是被人给害了,但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议论着,反正何如雪已让天下人看得光洁溜溜,再说说也就算不上什么大事了。

    出了这样的事,曲相看足了热闹后,才想起自己爱女也在这里,他急忙来找曲小怜和兰兮,却见万里流沙外,她们正与陌香公主站在一起。

    曲相只得在一旁等待,而陌香倒是对刚才的事十分有兴趣。

    “没想到何珊珊会那般毒辣,平日里真是看不出来。”

    “知人知面不知心嘛。”兰兮笑笑,意有所指。

    陌香心中一颤,难不成兰兮知道了什么,但她再望去,对方却没有半点异样。

    “对了,兰兮。我冥哥哥回来了,下月他会举办一场聚会,到时你来可好?”

    “冥哥哥?”

    “就是炎王啊,地点还没选定,等定下来以后我会派人通知你。到时,你一定要来啊,冥哥哥可是被称为水月国的第一才子呢。”

    第一才子!兰兮脑海中立即浮现了那抹妖艳的红色身影,她怎么也无法将满身邪魅的他和第一才子这个名头联系在一起。

    想到炎王平时的不良嗜好,兰兮刚想拒绝,陌香又补上了一句。“到时,太子哥哥也会去呢。”

    “好,我一定来。”

    “公主,我能一起去不?”

    曲小怜小心翼翼开了口,满眼期盼。连太子殿下都会出席的聚会,想必月落歌也一定会出现,曲小怜不想放弃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