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夜冥这一场聚会,最后在曲小怜的惊人之语中落下了帷幕,那些个听到曲小怜话语的才子们,瞬时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隔日,关于相府千金和信王殿下的传言,便开始在水月城悄悄流传了起来。而曲小怜本人却是一副得意洋洋,毫不在乎的模样。

    “兰兮,我实在对他忍无可忍才会说那样的话。你想想,一个大男人,怎么比我还要黏糊,他可是亲王啊,一点杀伐果断都没有。”

    啃着手里仅有的一个肉包,曲小怜口沫横飞,流金和兰兮则坐在椅子上默默喝着茶。

    别看曲小怜平日做事没什么正经样,可她一旦爆发出来,威力绝对惊人。

    流金抹了把额头冷汗,实在不知说什么才好。

    “别忘了,现在月落歌已经辞了白云书院的教授夫子,你连他面都见不上了。”

    “那有什么,只要我想见他,就算天涯海角我也能见到。”

    此番,曲小怜终是下定了决心,不追到月落歌绝不撒手。

    兰兮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不过她倒是极为赞赏曲小怜的执着。

    “小曲子,若是你能以另一番模样出现在他面前,我瞧着,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又来?你们已经每餐只让我吃一个肉包,再这样下去,我饿都饿死了,哪里还有机会活着见到他。”

    一听兰兮提起瘦身的事,曲小怜就整个人瘫在了桌子上,满眼哀怨。

    流金和兰兮不由相视而笑,一起对着曲小怜摆了摆头……

    接下来的几天,兰兮忙的焦头烂额。

    白日要去书堂、闲暇时得修炼刚得到不久的柳字篇,休息时又要去监察茶苑进度,还得抽出时间与流金一起帮曲小怜瘦身……

    兰兮忙的天昏地暗,几乎忘了月渲存在,又或者是她刻意让自己如此忙碌,好将那抹妖艳红影从自己脑海中挤出。

    但兰兮担忧的事还是来了,这夜她刚回屋,便闻到了空气中那抹熟悉的奇楠清香,兰兮心猛然一跳,抬眼朝着窗前的邪魅男子望去。

    几日未见,月渲明显有些憔悴,他就那样站在那里,静静望着兰兮。

    月光透过窗栏照了进来,屋里的两人相对而望,时光定格在了此刻,也定格住了那些未曾出口的千言万语。

    “我想你,所以,我来了。”

    良久,月渲终于开了口。

    “不管你还有没有在生气,你必须得听我解释。我从来没有想过欺骗你,更没想要戏弄你,我只是不知怎么和你说那件事。”

    “兰丫头,你这样对我不理不睬,你难道不知道,这里会痛吗?”

    抓起兰兮的手,月渲将它按在了自己胸前,那里,传来了一下下的轻跳……

    兰兮猛然间鼻夹微微一酸,眼眶有些发热起来。

    两世为人,她怎会不知心痛的感觉。

    不见月渲,不止是因为生气,还因为他是皇子。

    兰兮也想将月渲从自己的世界里赶出去,但无论她怎样忙碌,那抹邪魅身影总是存在于她的脑海,挥之不去……

    终究,还是动了心!

    *

    豆子打滚求收藏、求推荐、求分享评论啊……

    亲们,如果你还喜欢豆子笔下的故事,那么别犹豫,就让你们的收藏、推荐和评论把豆子淹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