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压住怒意,上官闵脸色憋得铁青。

    “我不同意。”

    “此事无需你同意,只要你我没有拜堂,我就有权退亲。”

    兰兮站在月华身边,笑得波澜不惊。

    前世,上官闵将自己一腔情意作践在了脚下,今生,她便还他十倍。

    “上官公子,你我定亲在前,但现在你妻妾都已齐全,想来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既是如此,我又何苦去与她们争抢。”

    “这些不都是你同意的?别忘了还是你替我求娶的陌香,而且你不是说过,娶一个也是娶,两个也是娶的话?”

    上官闵急了,脸面什么的完全被他扔到了一边。

    就连兰兮怂恿他的话,他都在众人面前喊了出来。

    “这些话我说过么?”

    兰兮笑罢,脸色却瞬间变得冰冷。

    “就算是我说的,那我让你去吃屎,你去还是不去呢?上官闵,那不过是几句试探你对我心意的话,谁又能想到你会真的去做。”

    “……试探?”

    “我若对你无心,又怎会与你定亲。可你从头到尾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先娶公主,后迎单凌雪,你又将我置于何地?何况,你与单凌雪是我强逼的吗?如今,我不堪忍受而退婚,难道不该吗?”

    “你……”

    上官闵气得手抖,却说不出半句反驳的话。

    咋听之下,好似兰兮句句在理,可上官闵心里清楚,若是没有兰兮的推波助澜,他又怎么会如此。

    上官闵不由满心苦涩,若他此时还不明白兰兮是挖了大坑等他跳的话,他也枉为白云书院小考第一的名头。

    “兰兮,我记得自己从未得罪于你,更甚者,我处处维护于你,你何忍这样对我?”

    “有些事,是你我命中所定。”

    兰兮不再质问、不再强势,只是淡漠的笑道。

    但这种淡漠却让上官闵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

    明明就站在眼前的白衣女子,却离他那般遥远,远的像是隔了几世轮回。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得到了希望,却又看着希望在眼前破灭,上官闵对兰兮越是求而不得,越是会情不自禁的投入,也越是会疼痛。

    终究,上官闵没有开口恳求兰兮,他残存的自尊让他保留住了最后一抹骄傲。

    只是在离去的时候,上官闵眼中充满了阴霾。

    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一定会将兰兮压于身下,听她向自己臣服求饶……

    能在万里流沙当着众人打上官闵的脸面,这种畅快淋漓让兰兮的心情好到了极致。

    “你这样做,真的没问题?”

    曲小怜虽然一直都知道兰兮是个绝然的人,但每次看到她雷厉风行的作风,她还是会很不习惯。

    “退亲罢了,能有什么问题。”

    兰兮笑言,目光却望向月华,只见后者脸上挂满了俊雅微笑。

    “弄了这么一出,应该都饿了。不如上楼吃点东西?”

    “甚好。”

    一顿宵夜三人吃的很是欢畅,兰兮高兴,月华更高兴。

    他本来就不想兰兮嫁给上官闵,现在她当众退了婚,月华心中的郁结总算是一扫而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