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头疼的厉害,兰兮喝了汤药后,足足睡了两个时辰才醒过来。

    屋里,竟是静悄悄的没有半个人伺候在跟前。

    兰兮起床下地,刚想唤红依,却见一对光彩流溢的紫色玉珏就摆放在自己床头。

    目光才触及那对玉珏,兰兮脑袋竟嗡地一声,无数思绪像是疯魔了似的,瞬间爆裂开来!

    混乱思绪像翻天一般,在兰兮脑袋中不停地兴风作浪。

    而兰兮本来稍好一些的头疼,此刻竟比见到月渲的时候还要更为疼痛。

    她整个人都瘫坐在了床前,双手狠狠捂着头,竟是清泪满腮。

    疼痛加上那种无法透气的窒息,几乎当场就让兰兮昏迷过去。

    混乱疼痛中,兰兮脑海里却闪起一个清晰的声音。

    那声音是那般柔情似水,却又犹如一把尖刀,刀刀都刺在兰兮的心头之上。

    “当日送你此物时,我便想好了。等你心属于我的这天,我便将它一分为二,你拿凰,我带凤,我们生生世世相依相守……”

    “等你心属于我的这天,我便将它一分为二,你拿凰,我带凤,我们生生世世相依相守……”

    “我们生生世世相依相守……”

    声音萦绕在兰兮耳边,不停回荡,也让兰兮再次感到了死亡的临近。

    无力伸出手,兰兮竟连叫唤红依的力气都没有。

    “红,红依……”

    情,若伤,

    忘,不痛!

    在兰兮被黑暗吞没的瞬间,脑海中出现了多次的红色身影竟与中午见过的那个叫做月渲的男子重叠在了一起。

    白雅端着茶点进来的时候,只看到兰兮满脸清泪的昏迷在了床前。

    “小姐!”

    她摔了茶盘子,急忙冲到兰兮面前,惊叫出声。

    兰兮昏迷的很深。

    不管白雅几人如何叫她,摇她,兰兮都没有醒来的迹象。

    等莫冰岚、兰陌闻讯而来的时候,四个大丫鬟正都垂着头,双眼红肿的候在兰兮床前。

    “老爷、夫人,都怨我们。我还以为这样会让小姐记起二皇子殿下……”

    白雅哭得很是伤心,她将凤凰双珏递给莫冰岚,老老实实将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虽然并不知道兰兮昏迷时候的情形是怎样,但四个大丫鬟肠子都悔青了。

    其实,兰兮记不记得月渲又能怎样?

    只要月渲活着,兰兮活着,他们就还能重新再认识,重新再相爱,干嘛一定得唤醒那些失去的记忆……

    白雅等人终于想通透了一切,却有些晚矣。

    倒是莫冰岚没责怪几人什么,她捏着手里的凤凰双珏,长长叹了口气。

    “老爷,找大夫来看看兮儿吧。她这头疼的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从木须国回来之后就一直带着,至于上官府那边,也派个人去知会一声,就说兮儿病了,我瞧着心疼,留她下来多住些时候。”

    “也好,兮儿住在府里,我也放心些。”

    兰陌应了下来。

    这些天在朝堂上,他越发与上官闵不对盘,兰陌甚至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

    所以,就算没有莫冰岚开口,他也不愿再让兰兮回去。

    上官闵明明已经将兰兮娶了回去,可他却没有做到对兰兮的承诺,这几日,更是暗中参了兰陌几本,矛头直指兰陌手中残留的兵权。

    *

    豆子有了新窝哦,本文至尊读者群号:78088657,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

    大家不要催豆子,因为两个文现在都是现写,所以豆子会稍微慢上那么一点更新,但质量和数量豆子都会尽力的。

    白天更风绝天下,一世宠妃一般是在晚上更新。

    话说,豆子还在继续码字,等下继续更新,大家掌声呢,鼓励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