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弑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亲爱的读者您好:

    《弑命》是小宇倾尽八个月才构思成熟的一部小说,其中融入更多的是小宇对曾经梦想的追求,和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无奈。小宇自己知道,这部作品的发展情节不算快速,属于那种慢节奏的文,这样会有很多人不喜欢,但小宇会尽力去写好每一个情节,争取用精彩的情节吸引您的注意。本书是一部以异界大陆为背景,以修神为主的玄幻小说。其中修神共分为人、神、神灵、神王、神皇、天、逆天七个阶。每个阶级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修炼等级不算过于繁琐,只希望您能在简单的等级修炼中可以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

    本书职业: 在这片大陆上,修神的种类有很多,大致分为魔法师、炼药师、炼器师、斗者、武者、修仙者六个种类。

    本书中的异界大陆,分为一到七重天,每一重天都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艾思宇将会在这七重天内不断成长,为了家族,为了使命,为了亲人,他不断成长。

    下面这些文字是本书的一些情节,希望您能喜欢这部《弑命》

    逆阴阳,众生怨,成就不死身

    战六道,断轮回,只为伊人泪

    执魂灵,拭诸神,惟愿成魔心

    持青蟒,战九天,天地奈我何

    凝血魂,炼天地,成我浩方土

    地为台,天为幕,众生为我戏

    改天地,创神灵,万物尊为主

    命已注,运虽定,我心欲战命

    以我热血同命战,以我肉身同运搏!

    待我战命成功时,定要众神为我奴!

    也许有很多人不懂《弑命》这两个字,您用心看下去会知道它是什么含义。小宇真切地希望我的几句简单的文字可以带给您一份喜悦,可以让您收获一份快乐。

    欲小宇

    2012年4月3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