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凌天邪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热,我也热啊!”

    杨昊心中哀嚎,听到这一句话,杨昊的小兄弟顿时持枪站立,昂扬起来,一下子就顶到了女子的身上,那一个阻碍传来的感觉让他浑身一颤。

    “我靠靠靠啊,我荷尔蒙要爆炸了!”

    杨昊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速,血液加快,灵元流动迅速扩张,鼻子的呼吸已经不够使用的了,只能用嘴巴来满足肺部的压力。

    这是一个难熬的时间段,他想要把自己的身体抽出来,小心翼翼,然而此刻女子竟然睁开了双眼,露出一丝迷茫带着春色的闪光,她似乎也感受到了男人的气息,那是一种阴阳相吸的感应。

    “嗯……!”

    女子口中突出一个音符,身体颤抖起来,她的眼中闪烁出一股痛苦,但是手上却是不由自主的盘着杨昊的脖子,而后嘴唇就扑了上来。她自己心中明白,自己身上的灵元被眼前的男子体内的灵元冲开,让自己的灵元认准了他的气息,而且体内的淫毒也全面爆发出来,再也无法克制了。

    如果此刻不进行交合,那么自己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全身经脉爆碎,七窍流血而死。

    可是她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的失去自己的身体,事情来得太突然由不得她做出任何的反抗。

    看着眼前男子惊讶的眼神,女子有一种想要羞愤到死的感觉,玉手一翻,一道灵元制住了杨昊。

    “靠,不带这样玩的。”杨昊感觉体内的灵元顿时停滞了,他知道女子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顿时心中大叫不满,“你要上我,难道还不让我动弹?难道是担心我会反抗,你放心,你这样的美女我不会狠心拒绝的,最多也就是半推半就而后顺从滴,而且还学过不少招式呢……呃!”

    紧接着一件白色的纱裙蒙住了他的眼睛,这就有一点欲盖弥彰的意思了,纱裙那么单薄,怎么能够遮挡住杨昊这一双犹如犹如星辰一般的眼睛?当然,他心中也明白,这是女子给自己的一点心理安慰罢了。

    而后他就看见女子一挥手数道蓝色光芒闪烁,在他们周围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屏障,将他们完全的包围起来。屏障只是光芒一闪,消失不见,女子似乎是因为运转灵元的缘故,体内的淫毒发挥的更快起来,再次轻哼了一声,手上的动作却是快了起来。

    看着女子解开自己的衣衫,让自己变得光洁溜溜,杨昊此刻也知道反抗不了,心中也坦然了,“算了,这个世界总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既然反抗不了,那我就只能享受了。”

    “哎!我总是心太软,一看这女子就是中了阴阳和合散之类的春,药,需要男人来解毒的,嗯,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这样的女子也不算吃亏了。”

    “待事情解决之后,一定的问清楚这女子的姓名,家庭住址什么的,自己不能糊里糊涂的就丢了人生第一次吧,总要有一个结果的,这个世界上女子还是比较保守的,绝大部分女子都是从一而终的,不知道这个女子会不会如此,如果是这样的话,娶个这样的女子当老婆也很不错!嘎嘎……”

    杨昊的身体虽然被控制了,但是思想却是在飞驰,胡思乱想的时候,女子的衣衫也已经脱掉了,不着一缕,一片白花花的闪烁着他的眼睛,顿时他的一双眼睛又变成了500万聚焦。

    一对洁白的玉兔在他的面前摇晃,上面像是镶嵌着两颗粉红色的宝石,杨昊心神激荡,心里大喊:“这小妞的**至少34d!”

    就在此时,杨昊的下身感觉到被包裹住,紧接着遇到了阻碍,稍微停顿了一下之后,直接冲破了屏障,而后被完全包裹,至此两人身体一颤,完全的结合在一起。

    “……爽!”

    杨昊在心底兴奋的高喊,前世二十几年虽然交了几个女朋友,但是却只是拉拉手亲亲嘴,最后一步始终没有打破,只能观摩爱情动作片自己撸管解决。

    而今生这具肉身也就是十七岁,一心扑在修炼上,还未来得及告别处男生涯。

    没有想到,自己来到这里就会遇见这样的遭遇,被人给上了,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丢了。与如此漂亮的女子幕天席地,以天为盖地为庐,真是太爽了。

    “主人,你可不要光想着舒服呀,这可是一个修炼的好时机,女子的元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你吸收了就能突破你目前的等级。”此刻紫灵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脑海中让他顿时清明起来。

    “紫灵可是我不懂得如何吸收这一股能量啊,怎么做?”

    “主人真笨,你直接运转混沌阴阳诀就成了,阴阳二气乃是万气之源,能够相互转化一切天地灵气,元阴之能自然也可以的。而且男人为阳,女人为阴,正合了阴阳相吸的情形啊。”

    “按照你的意思,这混沌阴阳诀还相当于是一部双-修功法了?”杨昊惊讶道。紫灵咯咯一笑,眨着眼睛,“主人如果这样想,自然也是可以的。”

    “呃!”

    杨昊当即收拾了心思,“既然如此,当然不能放过这一个好时机,实力越强我才能越安全。”

    混沌阴阳诀运转,来自于女子体内的元阴之能顿时进行转化,一股巨大的能量顿时在两者结合之处产生,分别朝着两者体内流去。

    “阴阳相合,阴阳相生,阴之阴去,阳之阳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