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凌天邪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且说这空间戒指当中有什么让杨昊如此的惊喜?里面并没有多少东西,却是有一柄灵剑,两瓶丹药,两本泛黄的古本书籍,一小堆充满灵气的石头。

    杨昊心念一动,手中出现了一柄灵剑,乃是一柄初阶灵兵,上面刻印着两个字——虎魄,此刻紫灵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来。

    “虎魄灵剑,初阶灵兵,锻造材料之中蕴含三阶幽蓝灵虎的灵骨和精血,催动元气能够释放出来犹如猛虎一般的气息让对手胆寒,而且元气会带有阴寒之气,增加攻击力。当达到一定量的元气之后,会出现虎魄攻击。只是锻造的手段太差劲了,远远没有我的手段好。”

    “那是,紫灵是一个超级好帮手,谁也比不上你。”杨昊点头回应道。“不过以我现在的实力如果要露出灵兵的话那就是送死的前奏,收起来再说吧。”

    虎魄剑被收了起来,下一刻手中出现了两瓶丹药,这一次不需要紫灵解释,他就知道了这丹药是什么,因为上面清晰的写着字样:培元丹和灵元丹。

    都是杨昊现阶段能够服用的丹药,培元丹,顾名思义乃是一种固本培元的丹药,刚刚突破灵士境界的灵元还不稳定,有时候会形成逆流状态,如果在刚突破就受到了重创,甚至会直接被打回原形,灵元重新回转元气。

    培元丹就是能够迅速的将体内躁动不停的灵元稳固下来,同时让它更加的精纯,浑厚。它增加不了修为,但是却能快速的稳定修为,基本山每一次冲破瓶颈之后就需要服用一粒培元丹来进行稳固灵元。

    灵元丹就是灵修者珍贵的丹药了,丹药内部蕴含有浓郁的能量,服用者之后这些能量可以直接炼化成为自身的灵元,达到修炼的作用。一粒灵元丹能够卖出近百金币的价格。

    这两瓶丹药很显然都没有开启封口,每一瓶之中是五十粒丹药。这很显然又是一个巨大的财富。

    看着两瓶丹药,杨昊的眼神有些沉重,而后丹药消失在掌心,下一刻出现两本古本书籍。

    这是两本功法,而且还是一脉而成的功法,一本是功法:《逍遥六式》,一本是身法:《逍遥步》。

    很显然女子看见自己手中拿着剑,心中认为自己的兵器是剑,于是就留下了这《逍遥六式》。这逍遥六式可以是剑招,也可以是掌法。

    最后一样东西那就是最让杨昊惊喜的了:元灵石。

    这是真灵大陆最为特殊的石头,里面充满了灵气,只有灵气最为浓郁的地方,或者是特殊的地方才能形成。

    元灵石能够被灵修者直接吸收成为元气,增加灵修者的修为,它的作用与一些蕴含能量的丹药几乎相同,而且比丹药更好,因为它没有什么副作用。

    元灵石按照内部储存灵气的多少分成为四个等级:下品,中品,上品,极品。元灵石很少见,几乎每一个等级的元灵石都是灵修者最为珍贵的东西,不轻易示人,拿出去就会引发厮杀,它的诱惑力甚至比灵兵还要大。

    然而白衣女子竟然留给了他竟然足有数百颗元灵石,这让他极为震惊,同时也是深深的沉默。

    从白衣女子留下来的东西来看,白衣女子的身份绝对是非同凡响,此刻他有些理解白衣女子的眼神为何会那么复杂了,等级之间的差距让他们几乎没有任何交织的机会。

    白衣女子留给他这些东西乃是为了让他能够更好的活着,而不是让他去寻找自己。

    杨昊收起了所有的东西,冷冷的笑起来:“你也太小看我杨昊了,我虽然生性洒脱,但是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女子还没有做到无所谓的境界。看不起我吗,认为我无法达到你的高度吗,你错了,我杨昊会一飞冲天,让这个世界颤抖。”

    这种事后付款的方式让给他一种做鸭的感觉,让他心里非常的不爽,甚至有些抵触,但是此刻却也只能无奈的接受。

    意沉丹田,运转功法,感受到自己现在的实力,杨昊终于露出了自然的笑容,灵士第三层巅峰境界,短短的一天时间,自己竟然又连续突破了两层,双-修的感觉就是好,精神上,肉-体上都爽到了极点。

    此刻体内已经冲开了第十五条经脉,而也有六条经脉储存满了灵元,以后的时间里面就是冲击经脉,吸收天地灵气的过程,这个过程一直达到灵士十二层位置。

    白衣女子留下来的东西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杨昊并没有因为这是白衣女子的馈赠而不去使用它,他当即便是服下了一粒培元丹,而后进行炼化,让自身的元气稳定下来,这培元丹还能稍微的淬炼经脉。虽然比九龙洗髓篇差多了,但是聊胜于无。

    不远处的一块青石后面,一道白色身影一闪,朝着远处离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