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灵种子的修炼方式,就是**裸的掠夺,他们不会判断究竟是自己的同类还是敌人,沙田看到自己同伴的身体破碎,释放到空气中的黑色的能量,立刻如同一个沙漠中行走的人,遇到了绿洲一样的兴奋,快速的冲上去,将这些黑色的能量吸收干净。

    沙田的做法没有人感到意外,但是竹节此刻的表现就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了,当空气中流动着浓郁的绿色能量的时候,他不知道是被吓得还是因为反应迟钝,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而那些绿色的能量好像是得到了他身体的召唤一样,竟然直接飞进了他的身体中。这种掠夺式的吸收方式,和魔灵种子颇有几分相似的地方。竹节发现,自己丹田中刚刚发出嫩芽的种子,在吸收了这些能量之后,竟然开始飞快的成长。

    这一切都落入到了罗兰校长的眼中,明眸中闪过了一丝忧色,她不知道竹节这样吸收能量的方式到底是福是祸。可是很快就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自己对手的身上。正在和她交手的男子是拥有着三颗魔灵种子的魔王,罗兰校长也没有信心能够阻挡住这个家伙的攻击。

    黑色光球和绿色光球在两个人之间疯狂运转,每次光球之间的撞击,都发出巨大的声响。在攻击中,罗兰节节败退。已经无暇分身看着其他几个人了。

    芳菲趁着沙田吸收黑色能量的时候,快步冲到了赵骥的旁边,此刻赵骥已经软绵绵的躺在了地上,一头绿色的头发已经沾满了鲜血。鼻孔和嘴巴中不断的有鲜血溢出来。

    “赵骥,你个混蛋,你怎么可以自爆仙灵种子!”

    “我最讨厌有人偷袭我了,我也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咳咳……”

    赵骥的身体非常的虚弱,说话也是有气无力的。芳菲泪如雨下,虽然赵骥没有明说,但是她心里明白,如果不是为了帮助自己阻挡沙田的攻击,估计这个魔灵也不会偷袭得手。

    “笨蛋,你这个笨蛋,假如你不帮助我,这个家伙才不会得手呢?”

    “帮助你很正常啊,呵呵,因为我们是兄弟!而且,这样也可以让你永远欠我一个人情,省的你总是对我不理不睬的。好了,我困了,要休息了……”

    赵骥说完,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芳菲心如刀绞,慢慢的将赵骥的尸体放下。作为仙灵有着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一旦仙灵破碎,也将宣告他生命的终结,现在就是任何人出手,都无法将赵骥从死亡的黑暗中拉回来了。看到正在疯狂的吸收着魔灵能量的沙田,芳菲的眼神中几乎要迸发出火花来:

    “你也要去死!”

    一道绿色的光芒,裹着芳菲的身体快速的想沙田冲了过去,可是就在芳菲即将要撞到沙田的身上的时候,忽然看到沙田猛的闪身,同时手上黑色的战斧狠狠的劈出去,正好撞在了芳菲的身体上,砰的一声巨响,芳菲的嘴里发出了一声惨叫,接着整个人的身体也向后摔去。在她身体在半空中形成了抛物线中,一片血雨倾泻出来。落地的芳菲躺在地上生息全无。沙田轻蔑的说了一声:

    “也许我不是仙王的对手,但是在所有的仙灵中,没有人能够是我的对手!”

    几乎在芳菲落地的同时,另一边正在抵挡着魔王攻击的罗兰也因为看到芳菲受到攻击,引起了情绪上的波动,一不小心被一个黑色的光球撞上,在美女校长的一声惨叫声中,整个人也摔倒在了地上,刚刚在她手上形成的绿色的光球,也没有能够成功的攻击出去,而是变成了无数绿色的能量飘散在空气中,最后钻进到了竹节的身体里。

    基础生命学院中恢复了一片的安静,只剩下那个魔王和沙田瞪着眼睛看着竹节。在他们的眼中,这个家伙弱小的如同是地上的蚂蚁一样,根本不会对他们造成任何的威胁,对付其他人也许还要浪费一些手脚,但是送这个菜鸟上路,貌似只是需要动动手指的事情。

    竹节将肉眼可见的能量都吸入自己的身体中,正好看到了躺在距离他不远地方的罗兰、芳菲和赵骥的身体,心中一团火气涌上来。他来到生命学院的时间不长,其他几个人生命的逝去对他没有什么太多的冲击,可是这三个人是他真正接触过的。这让他心里非常的难受,正好视线看到了那个黑色的魔王和沙田戏谑的眼神,让他更加的火大:

    “你们这些混蛋!”

    竹节发出了一声大喊,丹田处一股剧烈的躁动刺激着他身体中的每一根神经,这种躁动让他无法克制住自己,几乎是没有经过任何的思考,猛的抬起自己的双手,同时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生死斩!”

    一道绿色的光芒在空中乍现,将整个几乎在魔王攻击下已经破败的基础生命学院都照亮,绿色的光芒如同一道闪电一样的劈向了站在那里等着玩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的沙田和魔王。

    两个人大吃一惊,他们的反应也真是迅速,很快在他们身体的表面形成了一个黑色的屏障。但是绿色闪电攻击的力量还是超过了他们的想象,咔嚓一声脆响,刚刚在他们体外形成了黑色的光幕瞬间就破碎了。两个人几乎是在同时喷出了一口鲜血,身体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

    “不好,是终极技!”

    魔王在身体还没有落地的时候就发出了一声大喊,接着他的身体在瞬间虚化,直到完全消失。沙田口中鲜血狂飙,看得出他在竹节的这次攻击中也受了重伤,他可没有魔王那种在移动中将身体虚化的本领,只是当身体重重的摔到了地面上之后,狼狈的爬起来,快速向基础生命学院的外面跑去,看他逃走时候的步子都是踉踉跄跄的,恐怕竹节如果能够再次给他一次攻击,就可以要了他的老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