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五行组,出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伙子的手中闪过了一道黑芒,如果不是因为子啊他手上闪耀的黑芒中,没有魔灵的那种肃杀的气息,一定会被竹节等人误以为他也是魔灵中的成员之一。黑芒很快被压缩成了一条棍子的模样,狠狠的砸向了那个魔灵。

    虽然是在重伤之下,可是他的攻击依旧是虎虎生风,把那个魔灵逼迫的手忙脚乱的。金卓用飞剑斩断了小伙子的绳索,就是希望他能够趁着这个机会躲到旁边去,可是没有想到竟然在无意中给自己增添了一个强有力的帮手。

    金卓和烛彤等人当然也不是来看热闹的,小伙子已经和其中的一个魔灵动手了,他们也纷纷放出了自己的攻击手段,将其他两个魔灵笼罩在了中间。

    之前大个子魔灵让三个人打的落荒而逃,但是现在他重新自信满满了,假如不是当时的同伴早早的让烛彤干掉了,他还不至于败在几个菜鸟的手上。当时他还不知道现在的竹节已经发展成了升级版的菜鸟了。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地上忽然窜出来几条藤蔓,一切看上去都和当初在树林中的战斗没有什么区别。竹节的攻击依旧显得非常的柔弱。大个子魔灵狂笑一声,手上的战斧带动起一片的巨浪,将那些藤蔓变成了碎片。烛彤和金卓同样以群体攻击拉开了他们攻击的序幕。但是他们重点关注的,还是那个手持宝器的家伙。

    竹节经过了之前的几次打斗,也不再显得那么慌乱了,沉稳了很多,在另外一个魔灵腿上的藤蔓刚刚被解决掉了一批就又重新长出来一批,虽然那个魔灵将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竹节的身上,但是前进的速度依旧非常的缓慢。

    院子中劲风吹动,几个人杀成了一团。遍体鳞伤的小伙子将自己的对手压制的死死的。看得出他刚才之所以被制服,完全是因为自己寡不敌众的原因,现在面前的对手只剩下了一个,立刻恢复了自己的优势。

    “该死的!今天让你们统统埋葬在这里!”

    挥动战斧的大个子魔灵大喊一声,将所有攻击向他的法术统统化解,疯狂的冲进了战团中央,金卓和烛彤两个人连忙后退。在大个子的眼中,竹节已经直接被他无视了,除了能够在地上种植下藤蔓,让自己的行动稍微迟缓一点之外,他可不认为那个家伙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何况,自己的另一个同伴完全有机会尽快把那个讨厌的小子干掉。

    果然,没用多久,竹节就被魔灵追逐的嗷嗷大叫了,幸亏知道了木系的基础法诀,时不时的在自己的面前形成一个脆弱的防护盾。这才让他屡屡在对手的攻击中险象环生。

    “南萝索命!”

    就在大个子魔灵将金卓和烛彤两个人也忙活的手忙脚乱的时候,忽然一声大喊在他的耳边响起,接着一根特别粗大的藤蔓忽然从他脚下钻出来。在他的心中这个藤蔓也许只是看上去被地萝蔓粗大一些,在坚韧程度上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因此只是随手用战斧挥动了一下。如果是寻常的地萝蔓,也许在这一斧子之下,足以让他断裂了。可是这个藤蔓和其他的地萝蔓不同,竟然只是割断了半截,另外的半截藤蔓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接下来领金卓和烛彤终生难忘的一幕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那个藤蔓快速的缠绕在了大个子魔灵的身上,还没有等他挥动第二斧子的时候,藤蔓已经紧紧的勒进了大个子的肉里。本来肌肉发达的魔灵被藤蔓死死的缠住,这个时候想要挥动战斧砍自己身上的藤蔓,就和砍自己的大腿没有任何区别。

    还没有等到众人明白过来,藤蔓已经快速的增长,直接将大个子包裹在中间,只剩下他拿着战斧的手臂还留在藤蔓的外面,疯狂的挥舞着。在藤蔓的中间还能够听到他呜呜的呻吟声。大概是藤蔓已经将他的脖子都勒住了,呼吸都因此变得困难就别说什么惨叫了。

    这里忽然发生的变化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就连竹节自己都停止的逃跑,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怎么也没有想到一根藤蔓竟然如此的强悍。透过藤蔓的表面,还能够看到里面高大的身影在努力的挣扎。

    可是藤蔓一层一层的,即使挣断了其中的几根,更多的枝叶都会补充上来。慢慢的,在里面还在挣扎的身体一动不动了,哗啦一声,藤蔓完全枯萎。像干树枝一样散落在了地上,也露出了刚刚被包裹进去的那个大个子魔灵。

    所有人看到这个刚才还生龙活虎的家伙,不由得都一阵的毛骨悚然,只见他现在已经完全变了模样,身体因为受到了积压而严重变型,就连脑袋都好像被拧成了麻花一样。白色的脑浆和嫣红的血水混杂在一起,其中一个眼珠子还挂在眼眶的外面。大个子全身上下唯一没有变型的,就是一直裸露在藤蔓外面握着战斧的手臂。但是已经被彻底挤压成碎片的肩膀,根本没有办法支撑起他的这个胳膊,当啷一声响,还紧紧抓住战斧的手连同战斧一起落在了地面上。

    烛彤这个火爆大美女也看不下去了,跑到旁边哇的一声就吐了出来。看到了自己同伴的惨状,本来追逐竹节的魔灵吓得大叫了一声,转身就想跑。金卓率先明白过来,一声“金芒细语”之后,十几把飞剑从那个魔灵的身体中穿过去。那个魔灵向前疾走了几步,身体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金卓和竹节回头看着手上的小伙子,发现他已经站在了一具无头魔灵的尸体前面。在他的手中拎着那个魔灵血淋淋的脑袋,缓缓的向几个人走了过来。在来到了金卓跟前的时候,将手上的脑袋远远的丢开,就好像是丢弃一个寻常的垃圾一样,看都没有看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